董至成爆飆罵行員!店員曝他「私下真實樣貌」 本人親發聲:再給我機會

記者: 寧于晨
娛樂圈 | | 觀看數:0
董至成爆飆罵行員!店員曝他「私下真實樣貌」 本人親發聲:再給我機會

近日,58歲的男星董至成被指控對某銀行行員態度傲慢,自稱是「VVVIP」不顧行員道歉仍堅持客訴,害行員全組被處分。對此,董至成昨(18)日發表聲明,澄清自己從未以此種方式對待過任何人,也沒有銀行高層電話,並強調自己不是任何銀行的VVVIP。聲明文出爐後,更釣出曾服務過他的3C店員留言揭露他私下一面。

被行員指控耍大牌客訴董至成發聲澄清釣3C店員揭私下真實面

▲董至成被行員指控耍大牌。(圖/翻攝自董至成臉書)

根據週刊爆料,該行員打電話給董至成詢問例行性業務,不料竟被對方嗆聲「你知道我是誰嗎?」接著一連串飆罵,還說「我是你們的VVVIP!」行員當下急忙道歉,希望他能息怒,怎料掛了電話後,對方竟打電話客訴,害他跟其他組員都被關切,最後慘遭處分,而他也只能委屈接受這個結果,消息曝光後引發輿論關注。

 

對此,董至成在臉書粉專發聲明表示,他無論走到哪裡,都習慣主動遞名片介紹自己,平時最懂應對進退,「拜託再給我機會讓我喊 下面一位!是我董至董至董至成」,他也為自己的新聞打擾到大家而感到道歉,但一直以來大家都知道他的個性非常隨和、友善,「平易近人的我,印象中真的沒有以如此態度,對待客服及任何人」。

 

董至成接著澄清,自己沒有銀行高層電話,當然也不是銀行VVIP,可能因為詐騙電話的猖獗,加上他也有點年紀了,才誤以為是接到了詐騙電話,「客服工作的確困難,我們無法了解其中的不容易。每一個行業都很辛苦,每一位工作人員都值得尊敬,敬在各個工作崗位奔跑的你我」。

被行員指控耍大牌客訴董至成發聲澄清釣3C店員揭私下真實面

董至成發聲明澄清。(圖/翻攝自董至成臉書)

貼文曝光後,就有網友在留言底下聲援,並分享親自服務過董至成的經驗,「我親自服務過董哥本人,董哥來台中3C家電購買電風扇,超客氣,沒有架勢很親民!」其他粉絲也力挺表示,「我第一次見到董哥本人時,哇!他是一位很隨和又平易見人的明星,董哥就讓人覺得好像住在隔壁的人一樣親切,董哥我們挺你」、「現場看過綜藝大集合,董哥和瓜哥真的是大人小孩都喜歡,大太陽下工作人員都很辛苦,但董哥和瓜哥一點大哥架子都沒有,鏡頭外人都很好」;針對控訴文中提及他有VVVIP卡,董至成則幽默自嘲:「想秀都沒機會~因為我沒有。」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5: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