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買2000萬新成屋!新北妹與男友「收入曝光」 網驚呆:太委屈了吧

記者: 陳彩梅
房市 | | 觀看數:0
合買2000萬新成屋!新北妹與男友「收入曝光」 網驚呆:太委屈了吧

一名女網友透露,最近打算和男友一起買房,看中了新北一間2000萬元的新成屋,不禁好奇:「裝潢時有沒有需要留意的部分?」沒想到,網友們得知原PO和男友的收入後,驚呆直呼:「選這間也太委屈了吧!」


▲ 原PO和男友看中新北一間2000萬元的新成屋,不料網友們得知原PO和男友的收入加起來約40~50萬元後,驚呆直呼:「選這間也太委屈了吧!」(圖/翻攝自 Dcard


原PO在Dcard發文提到,她今年29歲,男友31歲,計畫在明年結婚,考慮現在一起買房,目前她的月薪有12~16萬元,男友則有30~40萬元,加起來約40~50萬元,因為她符合首購條件,所以要買在她名下,近日2人看了很多建案,最喜歡新北一間2000萬元的新成屋,大約31坪,有3間房,格局、環境、工作交通和風景等都不錯,於是好奇求問:「有沒有裝潢需要留意的部分?」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認為:「2人月薪有50萬,看這個房型太委屈了」、「2人月薪那麼高,可以看好一點的格局,不用將就在這種奇怪的房型吧」、「可以選更好,沒工作陽台,陽台景再好也沒用,還是得曬衣服」、「這種薪水,買這格局真的不好耶,主臥太小沒辦法做更衣室,客次臥房一張雙人床跟一個小書桌、小衣櫃就沒位置了,客衛離2間房那麼遠,尿個尿要經過客餐廳,去看看別的建案吧,別跟錢過不去啊」、「佩服⋯這能力在新北隨便買4、50坪,總價3、4千萬都不會影響生活吧」、「這月薪買透天都沒問題吧」。


對此,原PO回應,希望買房後能維持原本的生活品質,「想買什麼就買什麼,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加上31坪的空間已經很足夠2人生活,「我和男友各自創業開店,平均一天工作15~18小時,忙到凌晨是常有的事,平時也很少休假,可能一個月只有1、2天」,未來生小孩後,待能力更好再換更大間的房子也不遲。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7: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