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前國民黨立委「胰臟癌病逝」享壽63歲!曾砸800萬赴中換肝

記者: 江宜潔
焦點討論 | | 觀看數:0
快訊/前國民黨立委「胰臟癌病逝」享壽63歲!曾砸800萬赴中換肝

前高雄市長王玉雲之子、前國民黨立委王世雄,繼今年傳出罹患胰臟癌第三期後,昨(20)日上午又因身體出狀況而被送至高雄長庚救治,結果最終仍不敵病魔、於醫院病逝,享壽63歲。對此,院方稍早證實王世雄是因胰臟癌所擾,才導致多重器官衰竭離世。

2017年,王世雄被檢查出肝臟有兩顆腫瘤,但因在台灣遲遲等不到適合的肝臟,最終花了800萬元至中國手術才終於成功換肝;沒想到,去年他突然感到身體不適、暴瘦10幾公斤,年底還曾兩度因胃腸肝膽問題住院,隨後出院一直到今年初,卻又在台大醫院檢驗出罹胰臟癌第三期。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王世雄上午10時許疑似病情急轉直下,事後被家人送往高雄長庚醫院急救,結果當天晚間20時12分仍不敵病魔、病逝於醫院,遺體目前已由家屬領回辦理後事。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5: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