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空姐爆料!機艙內「最不能碰」的地方,空姐揭露噁心真相! 真心勸別去碰

記者: 杜欣凌
生活速報 | | 觀看數:0
外媒空姐爆料!機艙內「最不能碰」的地方,空姐揭露噁心真相! 真心勸別去碰

飛機上最髒的角落:外媒勸告別碰

疫情影響,許多人渴望出遊放鬆心情,但是在搭乘飛機時,卻可能要小心一些不起眼的細節。近日就有外媒報導,指出飛機上其實有個很髒的角落,還勸告大家盡量別碰到。

空服員揭露飛機最髒秘密:置物袋的真相

根據《哈芬登郵報》報導,美國一名空服員表示,飛機座位前面的置物袋,才是客艙內最髒的地方,她說:「如果你非得使用它,可以考慮先拿塑膠袋裝好東西再放進去。」

空服員揭露:避免放置物品的飛機秘密

而Reddit也有網友向空服員詢問,是否有什麼讓乘客絕對必須知道的髒秘密?另一名空服員則回答:「我每次都建議,你絕對、絕對、絕對不要把任何東西放進座位前面的置物袋裡。」

揭秘飛機座椅背後的隱藏污垢與物品

她解釋,因為這個位置幾乎沒有清理過,只有整理過,所以裡面可能會有吃剩的蘋果核、舔過的棒棒糖、襪子、口香糖、用過的衛生紙、甚至是嘔吐後留下來的嘔吐袋等等,更可怕的是,有些乘客會把雙腳伸進去,然後玩弄或者揉捏裡面的東西。

乘客坐姿錯誤:避免腳部接觸置物袋的重要性

此外,她也提到,有些乘客會在坐姿上做出致命的錯誤,例如把雙腳彎曲並貼在座位背後,這樣腳趾頭和腳掌就會直接觸摸到置物袋裡的東西,「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他們要這樣做。」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13: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