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遊樂設施故障?民眾驚呼「卡高空5分鐘」 園區駁:正常流程

記者: 曾亭皓
生活速報 | | 觀看數:0
義大遊樂設施故障?民眾驚呼「卡高空5分鐘」 園區駁:正常流程

嚇哭了?近日黑色豪門企業發布一段影片,畫面中是民眾拍到高雄義大遊樂世界「疑似設施故障」8個人掛在高空中的畫面,拍攝者不斷驚呼「天哪」。對此,義大遊樂世界今下午特地出面解釋,這是本就是正常流程,網上影片屬不實造謠。

▲民眾誤以為設施故障驚呼。(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天旋地轉」的遊樂設施呈現垂直、靜止狀態,最高處坐著8個人在空中等待,而影片拍攝者則高舉手機,不斷驚呼:「天哪,這真的壞了誒,遊樂設施故障,裡面的人卡了5分鐘,一直在這麼高的地方,開始哭了吧,下不下來誒,天哪,這麼高」等。

對此義大遊樂世界發布3點聲明回應:

  1. 113年3月25日12:56 「黑色豪門企業」於1G發佈影片描述義大遊樂世界之「天旋地轉」設施故障一事,屬不實造謠。
  2. 本園區「天旋地轉」為雙邊各一個乘坐車廂,第一車廂遊客乘坐後會轉到止空等待,待第二車廂乘客乘坐完畢後設施才會開始運作,上下車時問會因當下遊客上下車及工作人員作業時間而不同,一般約3~5分鐘。「黑色豪門企業」所發布的影片為遊客上下車時問的片段,並非故障,特此說明。 
  3. 義大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在此聲明,網路不實影片嚴重影響我司形象使本公司聲譽受損,本公司將對此訴諸法律以維護權益。

▲義大遊樂世界強調並非設施故障。(圖/義大遊樂世界提供)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16: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