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DIY失手!他意外做出「記憶洋芋片」爆紅 狂吸1350萬人朝聖

記者: 陳彩梅
生活速報 | | 觀看數:0
在家DIY失手!他意外做出「記憶洋芋片」爆紅 狂吸1350萬人朝聖

日本動畫哆啦A夢中的特殊道具「記憶吐司」,是許多學生夢寐以求的道具之一,只要將課本內容印到土司上並吃下去,就能夠牢牢記住所有內容。沒想到,日本一名網友在家中自製洋芋片時,不小心將網購型錄的圖片及文字轉印到馬鈴薯上,結果意外複製出「記憶洋芋片」,吸引超過1350萬人朝聖。


▲ 日本網友意外做出「記憶洋芋片」。(圖/翻攝自 @murataart X)


日本網友@murataart在X貼出一張照片表示,本月23日在家中自製洋芋片時,先將馬鈴薯切成薄片,再將馬鈴薯夾進一本網購的型錄裡,藉此吸乾馬鈴薯的水份,未料型錄上的圖片及文字竟全轉印到馬鈴薯上,之後他嘗試油炸這些馬鈴薯片,發現上面的圖片及文字仍能被辨別出來,讓他無奈感歎:「考量到墨水可能對人體健康有危害,建議還是要用廚房紙巾瀝乾水份才行」。


畫面一出,不少網友立刻聯想到哆啦A夢的「記憶吐司」,彷彿吃下洋芋片就能將型錄內容複製到腦海裡,不禁震驚直喊:「太神奇了吧,小學生應該會為之瘋狂」、「五顏六色的洋芋片應該沒人敢吃吧」、「如果用食用色素轉印的話,或許可以賣得很好」、「也算是個有趣的體驗」。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12: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