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推全新「酒家菜便當」限時販售7天 巨無霸大蝦塞滿便當

記者: 曾亭皓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台鐵推全新「酒家菜便當」限時販售7天 巨無霸大蝦塞滿便當

新北投車站,一個充滿歷史風情的地方,今年迎來了它的108週年慶。為了慶祝這個特別的日子,台鐵便當與新北投車站攜手合作,推出了一款全新的「酒家菜便當」。這款便當不僅升級了菜色,更特別設計了新北投車站外型的餐盒,讓品嘗者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感受到新北投車站的歷史風情。

【美食新體驗】新北投車站108週年慶,台鐵便當推出「酒家菜便當」,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

▲ 慶祝新北投車站108週年慶,台鐵便當與新北投車站合作推「酒家菜便當」。(圖/台鐵提供)

新北投車站,原為臺鐵淡水線新北投支線的終點站,於1988年停駛後,其樸質典雅的木造結構車站被保存在捷運新北投站旁,現由台北市文化基金會營運管理。這次的餐盒由基金會精心設計,採用了新北投木造車站的造型,紙餐盒外觀採用進口素面燙膜加工,燈光照射下煥發七彩光澤,完美呈現出車站銅瓦屋頂的特殊風采。

「酒家菜便當」豪華菜色曝光

便當的菜色由臺北餐旅分處(原臺北鐵路餐廳)的大廚們親自設計,將新北投特色酒家菜宴席料理融入到便當中。主食為香氣撲鼻的「苦茶油櫻花蝦炒飯佐飛魚卵」,搭配超大尺寸的「鹽烤海大蝦」,再加上「虎掌燴海參」、「三杯雞杏鮑菇」以及「煙燻豆包炒芹菜魷魚」,每一道菜都是大廚們的匠心之作,讓人一試難忘。

【美食新體驗】新北投車站108週年慶,台鐵便當推出「酒家菜便當」,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

▲ 便當豪華菜色曝光。(圖/台鐵提供)

新北投車站限時、限量販售

這款極致酒家菜便當僅售7天,午餐時段限量發售,是美食愛好者不容錯過的盛宴。新北投車站108週年慶,邀請您一同來品嘗這款結合了藝術與美食的奇妙饗宴,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感受到新北投車站的歷史風情。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9 10: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