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認抗壓性極低!妹子求「很閒的工作」 網推一排爽缺:35K滑手機等下班

記者: 李之尹
職場情報 | | 觀看數:0
自認抗壓性極低!妹子求「很閒的工作」 網推一排爽缺:35K滑手機等下班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表示,她對於工作的期望並非薪水豐厚,而是希望工作輕鬆,而且她自認抗壓性極低,所以希望詢問網友「哪裡可以找到很閒的工作?」,此文一出,大批網友紛紛提出一堆爽缺,推薦給原PO。

▲有網友自認抗壓性極低,不求薪水高,只想找個悠閒的工作。(示意圖/123RF)

原PO在Dcard表示,自己抗壓性極低,不求薪水高,只求很閒的工作,立即引起了網友的熱烈討論。許多人建議她尋找重複性高的工作,例如物流、倉庫管理、作業員等工作,「不太需要與人有太多互動 安靜的進出貨、整理倉庫」、「重複性高的工作吧 就一直做就可以了 你不想跟別人交流或很少交流也沒差 例如物流中心」;也有網友推薦應徵行政的工作,「去當社區的行政之類的,一個月也有個35K,沒壓力、還輕鬆」、「社區秘書~之前上班就是滑手機等下班 但薪水普普,還能養活自己」、「社區秘書很閒….薪資也有3萬」、「要不要來我們公司當行政 薪水可能不高 但可以滿常滑手機的」。

▲網友求推薦「很閒的工作」,底下網友紛紛留言爽缺。(圖/翻攝自 DCARD)

網友更提到,中央廚房的工作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我在中央廚房工作,上班八小時,但實際忙碌的時間只有四到六小時,其餘的時間都可以自由活動」;另外,百貨物流人員也是一個選擇,「早上比較忙,下午基本上都在滑手機,月薪約為二萬八到二萬九」。

此外,還有網友分享一些特殊的職缺,例如「私人墳墓管理員+園丁」,這種工作雖然聽起來陌生,但是內容簡單、工作壓力較小,也許能夠滿足原PO的需求。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1 11: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