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豬場工作超閒!月薪48K「2缺點」妹子想離職 網急勸:豬不會害你,人會

記者: 李之尹
職場情報 | | 觀看數:0
養豬場工作超閒!月薪48K「2缺點」妹子想離職 網急勸:豬不會害你,人會

一名女網友近日在Dcard上分享了她在養豬場的工作經驗,她透露,工作地點離她家僅有10分鐘的車程,每天上班時間是早上7點到下午5點50分,中午2個半小時的時間可以回家休息,但有2大致命缺點,讓她直呼想離職,文章曝光,引發網友熱議。

▲女網友在養豬場工作,月薪為48000元,但有2大致命缺點讓她想離職。(示意圖/ENews資料庫)

網友在Dcard表示,她在養豬場上班,實際上有一半的時間都在滑手機,且中午還有2個半小時,可以回家休息。工作內容包括餵豬、打針治療和控制溫度等,每週還要清洗豬舍一次,月薪為4萬8000元。

然而,雖然工作內容並不繁重,但缺點是只有週休一天,「一個星期只放一天有點痛苦,羨慕別人可以週休二日見紅就休」,另外,還得每天忍受豬的屎臭味,這也讓她興起了想離職的念頭,對此,原PO非常苦惱詢問各路網友意見,「每天都在看104的其他工作,怕別份工作或許沒有沒有比現在好...離職會後悔死」。

▲原PO表示養豬場工作只有週休一天,還要每天忍受豬屎味。(圖/翻攝自 Dcard)

沒想到此文一出,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疾呼原PO「千萬別離職!」,「相信我 沖豬的屎跟擦人的屎 豬相對友善多了」、「豬不會害你,人會」、「就繼續做阿 48在現在算很好了」、「錢多事少離家近,而且豬不會客訴」、「繼續做吧,外面一堆大便工作」、「這薪水已女生來說,技術門檻不高,工作輕鬆,可以持續做下去」、「這樣的工作內容感覺很棒!看了我都想去」、「相信我...外面的工作就算累死加班也不會有48k,還有一堆鳥事要做屎坑要躲」、「已經屌打蠻多工作了」、「豬真的比外面的老闆好太多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1 14: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