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注意!這4天「國、高中職全面停課」 逾150所學校受影響

記者: 李之尹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家長注意!這4天「國、高中職全面停課」 逾150所學校受影響

睽違12年之久,台北市再次成為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全中運)的主辦城市,為了確保賽事順利進行,台北市政府宣布,全市的國中、高中、高職將於4月22日至25日停課4天。

▲台北市睽違12年,將再次主辦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預計全市國高中職停課4天。(圖/翻攝自 台北市政府

全中運是一項專為國中、高中、高職學生設立的全國性賽事,其歷史可追溯至1952年由台灣省政府所舉辦的「台灣省中學運動會」,並於2001年更名為全中運。此次賽事是台北市自2012年以來,首度再次承辦全中運。

由於全中運的賽事場地主要位於各國高中校園,且大部分的選手和賽事工作人員都是學校的學生和老師,因此台北市政府決定在賽事期間,全市的公私立國中、高中、高職停課,以確保賽事的順利進行,此次停課將影響超過150所學校。

對於停課的決定,教育局副局長陳素慧表示,這是為了讓全中運能順利進行,並希望大家能理解並支持;她也強調,雖然停課4天,但學生的學業不會受到影響,因為早在123日至26日,台北市的國中、高中、高職已經提前補課,比其他縣市晚1週放寒假。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8 09: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