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雄男自撞電桿!下秒光溜溜「遮鳥脫逃」 阿嬤尖叫:怎麼沒穿啦

記者: 李之尹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影/高雄男自撞電桿!下秒光溜溜「遮鳥脫逃」 阿嬤尖叫:怎麼沒穿啦

高雄市橋頭區發生一起詭異車禍,一名26歲的蘇姓男子,全身赤裸駕駛一輛黑色轎車,於6日下午4時許在甲昌路上高速撞進路邊的民宅,車頭瞬間爆出火花並全毀,驚慌的他從車內跳出,只見他竟全身赤裸,讓在場的救援民眾看傻眼。

▲26歲蘇男全身赤裸逃出車外,一旁救援民眾看傻眼。(圖/翻攝自 記者爆料網)

根據報導指出,蘇男的車輛在高速行駛中不明原因撞上電線杆,引發大量火花,車輛受到強烈撞擊後偏移至旁邊的民宅,當時民宅內的阿嬤被嚇得立刻逃離,而蘇男的車輛也因此幾乎全毀,車輛零件散落一地、輪胎爆胎,大量的火煙進入屋內,蘇男也在車禍中受到輕傷,但幸好並未造成其他民眾的傷害。

當時現場的民眾擔心車輛可能會起火爆炸,立刻上前將駕駛座的車門打開,卻見到蘇男「全身赤裸」地跳出車外,雙腳因未穿鞋而痛得上竄下跳,手中還不忘遮掩重要部位,這一幕讓在場民眾全看傻了眼,原本在家中的阿嬤也嚇得大叫「你怎麼沒穿啦!」

▲車輛撞擊驚悚瞬間曝光。(圖/翻攝自 記者爆料網)

事故影片請點這觀看

這起奇異的車禍引發關注,網友們紛紛提出各種猜測,有人認為蘇男可能是被押走脫光,或是偷情被抓包,目前警方已經接手進行調查,但至今仍未釐清蘇男全裸駕駛的真正原因。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8 17: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