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2線爆車禍!大貨車撞2車「賓士卡山壁」 6傷3人緊急送醫

記者: 李之尹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快訊/台2線爆車禍!大貨車撞2車「賓士卡山壁」 6傷3人緊急送醫

新北市瑞芳區的台2線83.4公里處,今(9日)清晨6時許,發生一起嚴重的交通事故,1輛大貨車因不明原因翻覆,並擦撞到2輛小型轎車,其中1輛賓士車更被夾在大貨車與山壁之間,造成一名駕駛一度受困。

▲新北市瑞芳區的台2線83.4公里處,發生一起嚴重的交通事故,共造成6人受傷。(示意圖/shutterstock)

根據初步報導,此次事故共造成6人輕傷,其中3人由救護車送醫,警消人員接獲報案後,立即趕往現場進行救援,並成功協助受困的駕駛脫困。所幸的是,所有傷者的傷勢均為輕微,並無生命危險。

目前,事故現場的道路單線受阻,交通暫時受到影響,警方已經展開調查,以釐清此次車禍的詳細原因及肇事責任。同時,警方也呼籲所有駕駛人在行駛時,應多加留意路況,並與大型車輛保持適當的安全距離,以避免類似的事故再次發生。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9 09: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