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逾9年!時尚大師李佑群新身份曝光 更被「3個孩子」逼著每天睡客廳沙發

記者: 郭懿慧
寵物 | | 觀看數:0
結婚逾9年!時尚大師李佑群新身份曝光 更被「3個孩子」逼著每天睡客廳沙發

亞洲不少時尚雜誌的幕後推手,也是天王名人造型御用的時尚總監李佑群,工作的時候專業嚴謹,但回到家可是不折不扣的「狗奴才」,大家都知道李佑群有個心愛的狗女兒寶珠,如今家中又多了兩個新成員,兩隻三個月大的英國短毛貓,讓李佑群笑說自己又多了一個「貓奴」的身分。

▲ 結婚逾9年!時尚大師李佑群新身份曝光。(圖/幸喜國際)

 

原本是打算為了讓自己母親有一隻貓咪陪伴,但因為友人家的小貓咪實在太可愛,於是李佑群決定和空姐老婆Amber認真商議後,決定再養兩隻有緣的貓弟弟,分別取名為「福冬」與「福吉」,長相非常可愛討喜,又愛和他們撒嬌討抱抱,家中成員也因此成了一家五口,熱鬧非凡。

▲ 李佑群心愛的狗女兒寶珠。(圖/幸喜國際)

 

從寶珠,到福冬、福吉三隻毛孩子的取名,李佑群常被朋友虧說怎麼名字一點都不時尚,不像他平常給人的印象,不過李佑群覺得平常在外面工作時,形象始終都必須維持時尚的狀況下,回到家更想要放鬆,毛孩子們的名字不只可愛好記,還接地氣又討吉利,一點都沒有不好。

▲ 讓兩隻貓弟弟睡在臥室,狗狗睡客廳。(圖/幸喜國際)

 

只是萬萬沒想到,家裡剛到的貓咪新成員使法鬥寶珠醋勁大發,常常想要和弟弟打架,此舉也讓夫妻頭痛不已。李佑群表示:「為了防止毛孩子們受傷,現在暫時將貓咪和狗狗隔離,讓兩隻貓弟弟睡在臥室,狗狗睡客廳。」然而夫妻倆因為心疼狗女兒吃醋和寂寞,竟然一人一天輪流睡在客廳沙發上,為的就是陪著自己的寶貝狗女兒寶珠一起睡覺。

▲ 讓兩隻貓弟弟睡在臥室,狗狗睡客廳。(圖/幸喜國際)

 

已經睡在沙發上超過一個月的李佑群苦笑說:「明明不是和老婆吵架,怎麼現在回家都要睡沙發,弄得早上起來全身痠痛,好像被懲罰一樣。」

▲ 結婚逾9年的李佑群現在被逼著每天睡客廳沙發!?委屈心酸卻不敢說。(圖/幸喜國際)

 

李佑群和空姐老婆Amber結婚逾九年,常常被身邊朋友問為何不生小孩?李佑群表示暫時沒有這個計畫,因為兩人都喜歡到處旅行,加上對愛狗愛貓的他們來說,家中的狗狗貓貓就是他們的孩子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9 18: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