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情侶爭吵!男求女友潑汽油燒死他 身份竟是撞死工程師「叼菸惡男」

記者: 李之尹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台中情侶爭吵!男求女友潑汽油燒死他 身份竟是撞死工程師「叼菸惡男」

台中市西屯區於今(9)日上午發生一起可怕的爭執意外,一名34歲的謝姓女子在與41歲的李姓男子發生口角後,竟在憤怒之下朝男方潑灑汽油並點火,導致兩人均受到傷害,緊急送往醫院救治。而根據警方說法,受重傷的李男身份曝光,竟是先前撞死29歲矽品工程師的「叼菸惡男」。

先前報導快訊/撞死29歲工程師!男肇事後叼菸、搞神隱 遭移送爆哭不斷鞠躬

▲台中西屯爆發一場情侶爭執,男子遭潑汽油,與女子雙雙受傷送醫。(圖/警方提供)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燒傷送醫的李男竟是先前撞死矽品工程師的叼菸惡男,而李男本身就是當地轄區的治安人口,有毒品相關前科。回顧案發當時,謝女的乾哥陳男載她前往李男住處,李男隨即向謝女表示家中機車沒油了,請她去購買,不料返家後,兩人卻發生了激烈爭執,李男一氣之下要求謝女向自己潑灑汽油,謝女竟真的照做,李男則全身著火,痛苦不堪地逃回屋內,房子內物品也遭波及,全燻黑一片。

▲謝女乾哥陳男(73年次),警方查獲其持有改造槍枝、子彈3顆、毒品等物。(圖/警方提供)

先前報導29歲工程師遭撞亡!嫌「輕鬆叼菸、神隱」惡劣態度曝 家屬認屍痛哭

據悉,謝女因手部受傷,已被送至中國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接受治療,李男則因全身包括臉部、胸部、肚子等多處約68%的燒燙傷,傷勢嚴重,已被緊急送往台中榮民總醫院搶救。隨後,又有民眾報警稱看到房子內部有冒出白煙,消防局因此立即加派黎明、中港分隊共5車15人前往搶救,消防人員到場後,發現屋內冒出白煙,並在現場發現一部賓士車也有被潑汽油的跡象,汽油桶還擺在車邊,消防人員迅速行動,防止火勢進一步蔓延。

★《ENews》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請撥打以下專線

生命線專線:1995

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9 16: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