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老董帶秘書摩鐵開房!男友「APP抓姦」怒砸車 人也被打成豬頭

記者: 李之尹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高雄老董帶秘書摩鐵開房!男友「APP抓姦」怒砸車 人也被打成豬頭

高雄一家傳產公司的吳姓董事長在上班時間,與曾姓女秘書一同前往苓雅區的摩鐵開房,卻被曾女的男友陳男發現並攔車毆打,拿起木棍砸向吳男的車子,並毆打吳男,事後被依公共危險、傷害罪起訴,判處6個月,得易科罰金。

▲高雄一家傳產公司的吳姓董事長與曾姓女秘書發生不倫關係。(示意圖/shutterstock)

事件發生在去年8年,高雄某家傳產公司董事長吳男,藉口拜訪客戶帶著曾姓女秘書到苓雅區一間摩鐵開房,而曾女的陳姓男友疑似透過定位APP發現女友行蹤,隨即奔到摩鐵前堵人。2人歡愉過後準備離開時,陳男立刻超車攔停,並要求2人講清楚,但吳男和曾女一直不敢下車,陳男瞬間情緒失控,拿起木棍就往吳男車子怒砸,吳男隨即下車,卻被打到鼻青臉腫。

▲陳男透過手機APP定位功能,發現女友正與董事長開房,氣得立刻奔去堵人。(示意圖/shutterstock)

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到場將陳男壓制,並查扣他攜帶的兩根木棍,陳男在偵訊時,坦承他砸毀吳男的車子並毆打吳男。檢方認為,陳男的行為已經構成強制、傷害及毀損等罪,並且案發地點鄰近交流道,對公共安全構成威脅,因此,陳男被依公共危險、傷害等罪起訴。

法院審理後,最終判處陳男徒刑六個月,並得易科罰金,此事件再次提醒公眾,任何形式的暴力行為都是違法的,並將受到法律的嚴懲。

 

★《ENews》提醒您

家庭成員間發生身體上、精神上、經濟上的騷擾、控制、威脅或其他不法侵害之行為就是家庭暴力。在家庭暴力發生的當下,首要保護自己的安全,避免身體的重要部位受到傷害,並儘快撥打110報警,由警察介入制止暴力,蒐集犯罪證據,並協助護送被害人就醫。

暴力行為不可取,若您或身邊人發生相關事件,可藉由下列通道求助:

1. 婦幼保護專線「113」求助

2. 上網諮詢通報「關懷E起來」

3. 家庭暴力相對人輔導男性關懷專線0800-013-99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9 15: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