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科男不到30歲!輪班「身體整組壞光」臉色操老 釣出同行:頭比爸還禿

記者: 陳彩梅
職場情報 | | 觀看數:0
竹科男不到30歲!輪班「身體整組壞光」臉色操老 釣出同行:頭比爸還禿

一名男網友表示,自己在傳產當一般上班族,錢少但過得很愜意,身體也沒什麼病痛,反觀不到30歲的弟弟長期過輪班生活,薪水高但身體卻壞光光,有內分泌失調、痛風、脂肪肝等問題,整個人看上去老很多。貼文曝光後,引來網友直喊:「我表弟也是輪班仔,頭已經快比他爸還禿了!」


▲ 原PO感歎,雖然弟弟賺得比較多,但身體壞光光,整個人看上去老很多。(示意圖/ENews)


原PO在PTT發文提到,自己退伍後到竹科輪班,一年後選擇跑去傳產當一般上班族,每天準時下班後可以追劇、上健身房、游泳等,「缺點就錢少蠻多的,職稱也沒光鮮亮麗,公司更是默默無名」,弟弟則在竹科知名的大公司輪班工作,雖然薪資高,但上班時間不固定,有時早班,有時晚班,有時大夜班,甚至有時會為了領額外補貼而主動接大夜班。


原PO感慨直言,在親戚的眼中,弟弟的人生比較成功,「我倒覺得未必」,今年他快40歲了,除了偶爾感冒之外,身體沒什麼病痛,小他10歲的弟弟卻內分泌失調,變得很胖,還有痛風和脂肪肝,「跟我站在一起,我比較像弟弟,他整個人看上去就老很多」。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讚同直呼:「錢再多都換不回健康,你弟虧大了」、「我表弟也是輪班仔,頭已經快比他爸還禿了」、「沒有了健康,你的錢就是通通給醫院」、「健康無價,花錢和時間在醫院擠等門診就知道了」、「最可憐的是,賺很多錢卻沒時間用」、「是自己的選擇,爽就好」。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0 16: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