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創爆資遣「2400名員工」!公司證實了 嚴正發聲:將協助轉職發展

記者: 李之尹
職場情報 | | 觀看數:0
群創爆資遣「2400名員工」!公司證實了 嚴正發聲:將協助轉職發展

群創光電近日確認將調整南京廠的部分產線與產品,此舉將影響到約2400名員工,資遣費為N+1。群創表示,此次調整是為了提升生產配置及整體營運效益,並將同時優化與調節人力結構,以強化集團的發展。

▲群創光電近日宣布將調整南京廠的部分產線與產品,此舉影響到約2400名員工。(圖/ENews資料庫)

群創對於南京廠員工的貢獻表示感謝,並承諾將與當地相關政府機關溝通,協助南京廠員工轉職發展,確保員工獲得尊重與公平的待遇。此外,群創也強調,將會以尊重員工的態度,並給予公平的待遇,來處理這次的人力調整

此消息公布後,群創今日早盤股價表現平穩,開盤1小時成交量破3萬張,股價至15.4元,小漲0.33%。群創去年12月曾在竹南T1廠進行大規模的自願離職,今年再度調整南京廠的產線與人力結構,顯示群創在面對市場變化與營運壓力時,正積極調整其營運策略。

群創公布的第一季營收為505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10.7%,但較上季減少5.5%。大尺寸合併出貨量共計2,549萬片,較上季減少0.1%;中小尺寸合併出貨量共計6,742萬片,較上季減少6.1%。群創的這次調整,也反映出面板產業的競爭壓力與市場變動。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0 16: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