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哈失蹤主人急派無人機尋找 拍到後兩千萬人傻眼:這傻二貨跟野熊快樂旅行中

記者: 余子洋
寵物 | | 觀看數:0
二哈失蹤主人急派無人機尋找 拍到後兩千萬人傻眼:這傻二貨跟野熊快樂旅行中

哈士奇的各種荒謬行徑總是讓愛好動物者哭笑不得。近日,位於俄羅斯堪察加半島(Kamchatka)一隻哈士奇因為好奇心重,總是跑出去冒險,這讓主人非常擔心牠會迷路或遭遇危險。有一天這隻調皮的哈士奇又消失了,主人決定出動微型無人機幫忙尋找失蹤的哈士奇,沒想到在畫面中發現,愛犬並沒有遭遇不測,反而與一群野生棕熊玩得不亦樂乎,一點都沒有想回家的意思。

▲ 俄羅斯一隻哈士奇走失,主人透過無人機尋找,卻發現牠正跟三隻野熊旅行中。(圖/翻攝自IG)

從微型無人機拍攝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哈士奇與野生棕熊們彷彿是好朋友一樣,大家圍成一圈在草地上嬉鬧。這些影片分享到Instagram後,至今已經有超過2000萬次觀看次數,許多用戶看完後紛紛表示「這絕對是他們見過最不可思議的事情之一」。

▲ 網友對於二哈行徑感到不可思議。(圖/翻攝自IG)

有網友驚訝表示「帶著幼崽的母熊都很兇,任何靠近她的孩子都會被揍,沒想到竟然能夠忍受哈士奇」、「這三隻熊估計都快煩死了」,也有網友笑稱「這隻二哈傻到連熊都不想吃」、「熊怕吃了影響智商,嚇到不敢吃」、「看出來了,這智商連熊都嫌棄,邊走邊趕」,也有網友認為這隻二哈「社交能力確實強」,至於哈士奇是否最終回家或與新伙伴一起冒險,目前仍不得而知。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1 11: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