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貓貓就醫!男護士竟「用籠子猛砸」還謊稱:牠自己撞傷 醫院道歉了

記者: 謝亞廷
寵物 | | 觀看數:0
帶貓貓就醫!男護士竟「用籠子猛砸」還謊稱:牠自己撞傷 醫院道歉了

一名來自成都的網友於4月10日在網路上發文,引起了廣大網友的關注與譴責。該網友指出,他帶著自己的貓咪到成都聯萌動物醫院(高新醫院)進行治療,愛貓卻在換藥過程中,遭一名男性護士帶至監視器無法拍攝的死角,並用籠子猛砸貓咪,當飼主趕到現場時,該護士卻謊稱貓咪是自己撞傷的。

▲成都發生虐貓事件,一間動物醫院的實習生將貓咪帶到監視死角痛下毒手。(示意圖/Shutterstock)

昨(11)日,聯萌動物醫院對此事做出回應,表示該名虐貓者是一名大三實習生,醫院已經與其解除了實習合約,同時醫院也保留證據,並表示將全力配合貓主人的法律訴求,承擔所有治療費用。

根據《極目新聞》報導,該名男護士在換藥過程中,將貓咪帶至攝影機無法拍攝的死角,然後用籠子猛砸貓咪,導致貓咪口鼻出血、尿閉,還產生壓力症狀,飼主相當痛心。醫院院長也在社群平台上發布了一則致歉聲明,表示對此事深感自責,承認在管理上存在嚴重失職。他向貓主人和所有養寵人士表示歉意,並承諾將會嚴格整改管理問題,以防止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此事件再次引發了公眾對於動物權益的關注,也讓人們看到了動物醫院在管理上的不足,希望透過這次事件,能夠讓更多的人關注到動物權益,並對動物醫院的管理提出更高的要求。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2 16: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