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崩!生病貓貓等主人回家「緊咬衣角不放」 主人安撫一半...牠離世了

記者: 寧于晨
寵物 | | 觀看數:0
淚崩!生病貓貓等主人回家「緊咬衣角不放」 主人安撫一半...牠離世了

中國一名在外地就學的女大生卡卡(化名)近日接獲家人通知,指出她在廣東清遠老家飼養的貓咪突發狀況,身體非常虛弱,卡卡聽聞立即請假連夜搭車趕回家,當她抵達家中時,貓咪已經狀況危急,卻仍然用盡最後的力氣,咬住卡卡的衣角,直到最後一刻也不願鬆口。

貓貓突發疾病等主人回家緊咬衣角死在主人懷中

▲生病貓貓等主人回家,緊咬衣角直到嚥下最後一口氣也不願鬆口。(圖/翻攝自抖音

綜合陸媒報導,女大生卡卡在江西就讀大學,日前接獲親人通知,指稱自己飼養在老家的貓咪突發狀況,身體非常虛弱。因為太過擔心貓咪的情況,卡卡決定請假連夜搭車返家。當卡卡隔日趕抵家中時,就看到自家貓咪拖著孱弱的身軀不斷向自己爬行,爬到身邊後便張嘴緊咬著衣角不放,正當卡卡還在想辦法安撫愛貓時,貓咪就在她懷中嚥下最後一口氣,直到離世都不願鬆開口中的衣角。

 

卡卡表示,貓咪的突然離世,讓她感到非常震驚和不真實,她原本還計畫要將貓咪帶到學校飼養,沒想到卻在這樣的情況下與愛貓永別。最後,卡卡用自己被愛貓咬住的那件衣服,包裹著貓咪的遺體,並在自家附近的土堆中為貓咪安葬。

 

影片曝光後看哭無數網友,紛紛留言「好難過啊,我有三隻貓,他們還差不多一樣大」、 「現在家裡主子稍微不活躍一點我都怕得要死」、「小貓真的很愛你,為什麼它的壽命不能跟人一樣長」、「咬著衣角,這是多不捨得啊」、「哎呀,我的心啊,我的毛孩子可不可以永遠不死」、「家裡有毛孩子的,看不得這種」。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7 16: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