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cksOnFire.com 點評:2014 年度靴款 - Publish Brand x Vans OTW Breton Boot SE

記者: Juksy
美妝時尚 | | 觀看數:0
KicksOnFire.com 點評:2014 年度靴款 - Publish Brand x Vans OTW Breton Boot SE



你不可錯過的冬日機能簡約靴款 - Publish Brand x Vans OTW Breton Boot SE


從十二月開始到一月份,這個屬於全世界的 Holiday season 節慶季節一直以來都是一年中偉大的季節,像是家庭的年度聚會,辛勞一整年度的休息時間等,而同時 Holiday season 也是個品牌與品牌間合作的鼎盛時間點! 每年在這個時間你都能看到設計師們帶來能使我們痴狂的瘋狂設計! 

在本次的合作中讓我們看見了 Publish Brand 的再度進化,本次的 Brenton Boot 配有更為升級的材質與更為廣泛的細節配置,並同時確保了其外觀應有的簡約與優雅! 結合了運動與時尚概念,極具機能性的,以高規格黑色防水高密度尼龍材質製成主體,並配有 Vibram® Cristy 大底與氯丁橡膠(潛水布料) 製成鞋舌與鞋領,最後以腳踝處配有 3M 效果的白色細節,與鞋舌上的雙方品牌刺繡布標作為結尾!  Publish Brand x Vans OTW Breton Boot SE 你會想要錯過它嘛?




完美呈現後的進化 - Publish Brand “Lost Control” (失控)
為慶祝 Publish Brand 受邀與 Vans OTW 合作靴款 Breton Boot SE 的完美出現,Publish Brand 特以全新系列 “Lost Control” (失控),表達 Publish Brand 的歡慶之意,並以此完整詮釋 Publish Brand 為每一個你所展開的全新革新! 

全新系列的 Publish Brand “Lost Control” (失控) 共有三件單品。包含了配有大學羅紋棉領與袖口羅紋束口的拼接長版襯衫 “Seck”、有著特別的下擺側裂設計,並有落肩設計的窄身長版 T-Shirt “Link”,而最後的一樣單品為 Publish Brand “Max” Denim Jogger Pants™!

重磅丹寧刀割、破壞、補丁,這是 Publish Brand “Max” Denim Jogger Pants™ !
Publish Brand “Max” Denim Jogger Pants™ 是 Publish Brand Jogger Pants™ 的全新進化! 除了具備了更為舒適的彈性的束口與鬆緊腰帶外,Publish Brand 更開發了有著 98

最後更新時間:2015-01-30 17: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