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誼可貴!輔大校犬意外身亡 狗友相伴到最後

記者: 東網台灣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情誼可貴!輔大校犬意外身亡 狗友相伴到最後

3587935880

【on.cc東網專訊】 不只人有人性,動物間的情誼往往也令人感動。輔仁大學今傳出校犬「瞎瞎」跌落水溝意外身亡,更令人鼻酸的是,牠的好朋友「胖胖」在瞎瞎跌落水溝後,一直陪 在牠身邊直到被人發現。輔大學生們聽到這件事情紛紛表示哀悼,祝瞎瞎去當天使,並主動關心胖胖的狀態。

 
 

輔大愛狗社榮譽社長陳青雅昨日表示一整天沒看到校犬瞎瞎和胖胖,希望大家幫忙尋找。而學校助教聽說此事後便到處找尋,直到今天早上在輔大藝術學院附近看到胖胖,胖胖便帶著助教前往一條水溝,這才發現瞎瞎跌落水溝內,已經身亡。

 
 

陳青雅推測,胖胖應該是昨天就一直陪在瞎瞎的身邊,而瞎瞎在老師和同學的幫忙之下已經從水溝中帶了上來,暫時安置在聖母像旁等待火化,發現的助教則說:「聖母會照顧瞎瞎」。

 
 

更讓人難過的是,瞎瞎和胖胖是超級好朋友,在校園內總是形影不離,瞎瞎驟然離世,胖胖看來很是捨不得,直到現在還守在水溝邊不願離開。陳青雅則提醒大家要多關心胖胖的狀況,怕牠因為瞎瞎不在而離開校園,牠已年老,在校外沒有謀生能力,離開後怕是難以生活。

 
 

輔大學生知道此事後紛紛在網路上表示哀悼,祝瞎瞎一路順風、去當小天使,也有學生主動關心胖胖的狀況,輔大陳同學便說他知道此事,特地繞去看胖胖,但令人心疼的是,少了朋友的胖胖卻獨自待在圖書館前的柏油路,「孤伶伶似的。」

35881

---------------------------------------------

最強即時新聞App「東網台灣」

Android App (下載) - http://goo.gl/M9Keda

iOS App (下載) - http://goo.gl/mrbzq4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2-02 23: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