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語:貓身上藏「吃」字  網友:果然是吃貨

記者: 東網台灣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網語:貓身上藏「吃」字  網友:果然是吃貨

36122
主人偶然發現貓咪的身上有個「吃」字,讓網友嘲笑牠果然是個吃貨。(翻攝臉書)

【on.cc東網專訊】 貓咪的生活往往是吃飽睡、睡飽吃,懶洋洋的樣子總是讓人好氣又好笑,今天終於有人發現貓咪為什麼這麼會吃。今天有一名網友看出自家貓咪的頭上有個「吃」 字,讓他表示:「終於明白為什麼你很愛吃」,網友也開玩笑說:「果然是個吃貨。」

 
 

這張照片在網路上引發瘋狂討論,有網友笑說:「口字還特別大」,還有網友說美國短毛貓特別愛吃,難怪飼料廣告上都是牠們。網友也紛紛放上自家肥貓的照片,還有人嘲笑自家貓咪:寧可撐死也不願餓到,像是懷孕一樣。

36123

 

本文出處請按此;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3-04 04: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