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寒而慄|《杯麵到!》

記者: 貓頭鷹出版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不寒而慄|《杯麵到!》

49678

49679

◆特別收錄「大叔流抓抓板」 製造法

◆貓奴界超人氣部落格格主

◆新聞局金鼎獎、中小學優良讀物推薦作家

◆香港「壹週刊」、「東週刊」、「東Touch」專文介紹

 

台灣第一貓奴妙卡卡再出擊!竟又多養一隻——杯麵!

(妙家老貓齊聲譴責:五隻還不夠,你瘋了嗎?)

杯麵戰績:

萬年不動大基米狠瘦兩公斤!勝!

飛毛腿妞妞太歲頭上動土!勝!

沒大沒小亂舔妹頭阿姨(叫姐姐!)勝!

 

故事要從1991年說起,妙卡卡第一次畫了一隻貓,送給美麗的鋼琴老師。從此竟然與貓產生古怪的連結,因為各種理由來到他門口的貓源源不絕,自認不是太有愛心的妙卡卡,面對環肥燕瘦各款貓的「訓練」,百鍊鋼也化為繞指柔,練就一身伺候貓族本領,終於蛻變成台灣第一貓奴!

但是,五貓漸漸老去,妙家愈來愈安靜,妙卡卡也畫得懶洋洋,眾粉絲無不引頸期盼,終於有人想出好主意──送他一隻貓吧!此舉果然奏效,一隻小小黑白貓竟然大大攪亂妙家生活。且看杯麵如何一一對付4倍大基米哥、老大姊俏妹頭、臭臉襪子、愛嬌妞妞和膽小妹妹,展開蝙蝠俠神力,收服全家。並接棒督促妙長工努力創作,終於完成這第12.5本傳奇。

 

作者簡介

妙卡卡

人氣部落格「貓貓塗鴉」格主,高師大美術系畢業。從九年前遇見了第一隻貓──卡王子後,就開始了悲慘的貓奴生涯,家中最高紀錄同時有七貓。從伺候貓、觀察貓、陪伴貓,到不由自主地一直畫貓,並成立超人氣部落格「貓貓塗鴉」,儼然成為貓奴界教主。已經出版《貓奴籲天錄》、《貓貓交換日記》、《戰國七貓》、《貓奴契約書──復刻紀念版》、《貓咪可不可以去上班》、《貓隱物語》、《貓隱外傳:異想貓的世界》、《現在,你還愛我嗎?》、《貓咪可不可以去上班2──新鮮人報到》、《妙家大食堂》及《貓之星系》,並與香港人氣部落格格主三貓媽媽合作出版《肉球通訊》,同時受邀跨界客串演出《導盲犬養日記》。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貓頭鷹》出版部落格 http://owls.tw;《貓頭鷹書房》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3-10 13: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