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派出所上路 雙連、大橋所吹熄燈號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行動派出所上路 雙連、大橋所吹熄燈號

行動派出所今天起試辦6個月,首批5輛行動派出所正式上路,大同分局大橋、雙連派出所,今天零時吹熄燈號。( 楊佩琪攝 )

 

【on.cc東網專訊】 台北市長柯文哲力推的行動派出所今天起試辦6個月,首批5輛行動派出所正式上路,將在大同、中山、松山、信義警分局共5個派出所轄內巡邏、受理報案。被裁併的大同分局大橋、雙連派出所,今天零時「功成身退」,正式卸下牌銜,走入歷史。警政署對行動派出所樂觀其成,也要求北市警屆時提出試辦報告,供未來警政革新參考。

 
 

警政署於2003年起在各地陸續推行機動派出所,多在觀光區或活動舉辦時設立,迄今約有700多個;這次北市警的行動派出所選擇人口稠密地區試辦,加強巡邏功能。另外中正二分局試辦的「統一受理報案」,警政署要求北市警清楚律定受理流程。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7-03 18: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