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懸崖邊望盡美景 巴西的這間咖啡藝廊讓人不想離去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站在懸崖邊望盡美景 巴西的這間咖啡藝廊讓人不想離去

能悠閒地喝咖啡、欣賞美景,這是一件多麼令人舒心的事。而如果能同時在山谷邊俯瞰著整片美景,又能轉身欣賞藝術展覽,想必對許多人來說根本是Dream house 吧!這間在巴西的建築物,不只是咖啡廳,還是酒吧、藝廊、活動空間bar pool gallery ,而更特別的是這棟建築有部分懸在半空中,讓我們可以站在懸崖上,向下眺望著一片美景。

 

這個特殊的bar pool gallery 咖啡藝廊,坐落於巴西貝洛奧里藏特的山邊,由BCMF 與MACh 建築師事務所共同設計,以混凝土的方管突出峭壁,形成了一個特殊的景致,也讓這個空間眺望出去的視野更加不同。當中畫廊有部分是完全位於室內,另一部分則是以開放的空間展示,同時以兩種不同的空間設計去體現不同領域的作品。而最特殊的一點,就是室外的泳池空間,在白天能倒映著藍天白雲,在夜晚又能反射燈光,讓這間特殊的空間在白天與夜晚都能有不同的景致。

 

在開闊的山頂,架起一個空間,讓來到這裡的人不僅能享受美景,還可以在舒適的空間及大自然的懷抱中放鬆地欣賞藝術作品,白天在這裡能啜飲一杯咖啡,夜晚時可以與三兩好友在這裡喝杯小酒,這就是最幸福的確幸時刻了吧!

 

Text / Irene Hsu  via / Archdaily


66598

這樣的景致是依著崖邊,你相信嗎?


66599

山頂的藍天白雲


66600

轉身就能入內喝杯咖啡休息一下


66601

突出的混凝土建築可以讓我們懸在空中俯瞰美景


66602

以開闊的設計來讓咖啡酒吧變得更舒適


66603

混凝土方管,用最原始的方式不添加任何裝飾就這樣懸在空中


66604

部分的藝廊可以看見陽光的撒落


66605

站在上方的你,正是這樣懸在空中


66606

到了夜晚,又是另一種風情


66607

夜晚的酒吧氛圍,讓空間變得浪漫了起來


66608
66609
66610
66611
66612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8-12 15: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