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野營新花招!這個帳篷可以像顆繭一般把你緊緊包覆!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戶外野營新花招!這個帳篷可以像顆繭一般把你緊緊包覆!

相信大家對於我們曾經介紹過的:「掛起來的帳篷」還印象深刻吧!這幾年的露營風潮也帶起了各類型的帳篷設計,今天我們要介紹的一個也是用掛的帳篷,但是外型可就完全不一樣了!

 

這個Cocoon Tree 帳篷,名符其實的像個一樣,同樣以懸掛的方式離開地面,避免地面上的一些小昆蟲來找你玩,另外Cocoon Tree與Tentsile 相同,需要有三個支點架起這個帳篷,但有別於Tentsile 的輕便性,Cocoon Tree 的重量本身就已經有60公斤,再加上配備的重量其實並不輕,所以並不是真的適合背包客的露營方式,算是渡假休閒型的帳篷款式。米白色的防水布材質,讓他可以有足夠的厚度遮風避雨,清爽的顏色也讓帳篷看起來有度假風。

 

除了可以變成樹上的帳棚外,其實也是可以擺放在地上,以渡假形式去使用這個Cocoon Tree,可以讓戶外野營變得更加有趣,更能變成小朋友休憩遊玩的小空間。空間不小的帳篷可以容納四個人,不過基於對於愛護樹木的立場,可不要全家人都跳上去了!

 

Text / Irene Hsu  via / Creativeboom


66613

這個Cocoon Tree 帳篷,名符其實的像個繭一樣


66614

米白色的防水布材質,讓他可以有足夠的厚度避風遮雨


66615

除了可以變成樹上的帳棚外,其實也是可以擺放在地上


66616
66617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8-12 15: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