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王的現代風全新登場!巴黎旗艦店重新塑造品牌新形象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漢堡王的現代風全新登場!巴黎旗艦店重新塑造品牌新形象

知名速食店漢堡王,從1950年代開始,在速食市場的黃金時期茁壯成長,至今在全球已有一萬多家分店,即使在許多連鎖速食店的激烈競爭中,也依舊有著一群死忠的粉絲穩穩地支持他們,而近年來更力於建立品牌形象的漢堡王,除了餐點開始搶攻低價消費市場,上個月更在巴黎搶先發布了全新店鋪設計,吸引了許多消費者的注意。

 

此次全新的店舖設計漢堡王邀請了Turner Duckworth Design 替他們重新打造,從內裝潢至外包裝甚至Slogan,都希望能帶給消費者不同的感覺。重新設計過的店面裝潢,改掉了先前的紅黃藍主色及給人廉價印象的塑膠桌椅及牆面設計,以現代風格取代,並將空間內的燈光、隔間、桌椅等變得更加符合現代人的愛好,以木頭桌椅展現空間的溫暖感及懷舊感。巴黎這間旗艦店是目前漢堡王店面規模最大的一家,可容納250位客人,擁有3間廚房及12個自助點餐服務機,一切都是希望可以提供消費者最方便且貼心的服務,更希望消費者在進到漢堡王後,能感覺到漢堡王重新經營的新品牌形象。

 

重新升級後的漢堡王,在餐點上依舊以招牌漢堡吸引著老主顧,並靠著新產品衝出亮眼成績;而為了讓消費者有不同體驗,在裝潢上增添現代設計風格,希望能改變消費者對漢堡王的刻板印象,也許還能在速食界龍頭麥當勞陷入全球營收萎縮之時,站上速食界的龍頭地位也不一定呢!

 

 

Text / Irene Hsu

via / DesignweekCNN


67349

希望速食店的廉價感能被重新扭轉


67350

以現代風格取代增添新鮮感


67351

並以大量的木頭色帶給消費者親切溫暖的感受


67352

依舊不減亮眼的色調,讓消費者還是能有熟悉的親切感


67353

木頭色及鄉村風格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67354

以灰、黃、綠、紅取代原先的藍、黃、紅


67355

自助點餐機將點餐的方式變得更加便捷


67356

不同座位的設計可以滿足不同客人的需求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8-19 19: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