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心旅行- Cafe OWL 貓頭鷹咖啡餐廳

記者: 金星塔羅
旅遊資訊 | | 觀看數:0
京都心旅行- Cafe OWL 貓頭鷹咖啡餐廳

圖文寶靈魔法學院團隊37406

寶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Cafe OWL 貓頭鷹咖啡餐廳
 
37407

 

37408
 
(照片說明:整棟二層樓的建築物,美感獨樹一格,綠色的門好讓心裡大叫「可愛呀!」)
 
 
37409

 

37410
 
 
(照片說明:從每一個細節擺設,都能看出老闆愛貓頭鷹的心,這環境真的好可愛呀!)
 
這一家貓頭鷹咖啡,店內沒有活生生的貓頭鷹,但因為老闆很喜歡貓頭鷹,所以店內許多東西都是貓頭鷹造型喔!
 
建築物非常吸引人,我是在忙碌取材的過程,經過而不自覺被吸引,想要趁是休息午餐一下,卻發現這裡是一個好值得來訪一趟的地方!
 
37411
 
 
(照片說明:精緻度與口味真的沒有話說的餐點!兼顧了美味與健康。)
 
 
這裏的食物太令人驚豔了!不論是中餐、下午茶、晚餐,菜色都很經典,也很有健康樂活概念。我吃到一個像是豆腐果凍的東西,一問老闆娘,才知道竟然是山芋做成的小點!特別是沒有山芋味,清爽而高級的口感好像是在吃米其林料理,身體沒有負擔的美味真的很棒!有更多心情享受環境每一個精緻可愛的細節。
 
跟老闆娘聊天,才知道原來她花了許多時間研究食材,下了這麼多苦心,也深度的講究擺盤、刀叉擺放等等,餐點約為一千元日幣,質感實在是大大超越,不禁心想老闆娘是不是沒有打算賺錢了。
 
一樓是裝潢很舒適的咖啡廳,可以靜靜喝咖啡、吃甜點,享受精緻爽朗的環境氣氛。
二樓則是沙發區,可以更放鬆的享受情調與閒情逸致。
 
37412

 

37413
 
 
(照片說明:就在這樣舒適的環境,度過一個京都的日落,是不是很愜意呢?)
 
 
周圍都是貓頭鷹相關的商品,每一個店內擺設都很有老闆的巧思在裡頭,喜愛貓頭鷹、或是喜愛精緻的餐點、享受悠閒的京都午後,這裏是個好去處。
 
 
Cafe OWL 貓頭鷹咖啡】店家資訊
 
所在地:京都市中京区蛸薬師通り西洞院東入る不動町165-2
TEL/FAX075-746-5144
E-mailcontact @ cafe-owl.com
OPEN11:0018:00 17:30ラストオーダー)
CLOSE不定休HPにてお知らせします)

 

網站:http://cafe-owl.com/about.html#contact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 Venus Divination 金星塔羅神祕學館venustarotcafe.blogspot.tw;歡迎按讚加入粉絲行列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所有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所有。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8-21 17: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