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圖像投射心測--我或對方會肉體背叛的理由是什麼?

記者: 金星塔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塔羅圖像投射心測--我或對方會肉體背叛的理由是什麼?

認真注視圖片幾秒鐘
憑直覺選最有感覺的一張~

37426



寶靈魔法學院 版權所有

陳憲麟 郭恩希撰文 寶靈監修

1 產生不了興趣 要有新鮮的刺激下才能發生

其實你的生理年齡已經到了迴光返照的階段、因此產生焦慮 不願屈服更年期前的預兆

長久對性愛自己身體自卑、難掩心虛,覺得條件不如人、也無法盡興享受,變得龜毛難搞或太敷衍
所以覺得對象跟自己一樣失去魅力,肉體背叛的時候是你覺得自己重回青春活水興奮難掩的感覺!
兩人已經公式化共同的生活,對彼此沒有熱情也造成見異思遷、別處看見的野花野草更吸引你。

以上講的可能都是頭腦裡給自己的理由。

很多人或許會以為,是習慣所以造成對長久性伴侶的興致降低,但其實真正影響對一個人的性欲是跟我們的壓力、疲倦、罪惡感以及聯想到不好的經驗有關係。

我們能得到快感的性行為,是與我們身體擁有的力比多,也稱之為性力有關係,它是一種本能、一切身理器官的快感、尋求快樂和逃避痛苦的本能慾望、一種心理現象的驅動能力。

對於你的固定伴侶,過去熱戀期或相處時,我們藉由每天心理與身理交換的信息中,學習到與對方溝通的技巧,也不斷的學習怎麼接受對方在我們心中的印象。加以熟悉,並且了解對方在我們生命中的意義。

但如果這層意義中,讓你感覺到挫折或是無法快樂的感覺大於,身體想要得到的快感時,就會產生性冷感或是提不起勁的狀況。

譬如:覺得自己是讓你這麼辛苦的罪人,內心的罪惡感降低了對你的興趣。對方的存在在你的心中是壓力的來源,縱使平時表現的再和諧,但其實只是壓抑負面情緒,真實的情況是無法對他產生心理上的性吸引力。

目前你的固定伴侶,在你的眼中一點無法產生性快感或是性衝動的原因是,你面對他時,挫折感比興奮感高,你們一起經歷過的種種當你無法讓他在你的心中產生愉悅感,以至於身體面對他時無法感受快感,力比多的減少,讓對方無論怎麼取悅你,都無法興起你心裡面想要跟他發生性行為的動力,反之亦然,如果當你在對方的生活印象中,痛苦的感覺比得到滿足的感覺還要多的時候,你也不會是對方得到性快感的對象。

解決辦法:解決內心挫折,重燃互動時的熱情。

所以想要改變這個情況,最好的方式就是正視心中對對方的印象,克服所有挫折感、罪惡感、以及所有壓抑自己在內心上無法對對方產生性吸引力的感覺,就能在對方身上找到本能中想被滿足的性快感,也能在習慣中找到自己總是能得到性快感的方式,因為培養習慣是讓我們更快得到滿足的方式。




2 技巧與渴求達不到個人水準 搞不清楚身體的語言 無法讀出情慾渴求

承認吧!每個人都有些嗜好的,有時候越是不為人知,越是你心中一塊瘋狂的地帶

瘋狂的一面沒有被滿足,滿腔的慾火無處發洩,太批判自己的癖好,羞於見人,最後只好找不認識的人發洩,彷彿戴著面具、羞愧的享受著......
在伴侶面前,你認為必須冰清玉潔如聖女、嚴肅正經像成功企業家的形象包袱,或者母親父親形象包袱等頭腦制約!讓你好想也被狠狠的滾床受蹂躪一番卻說不出口,有時你對另一半的刻板印象,讓真正如野獸的他或你無法狂放出來,只能另謀地方宣洩渴求。
 有些夫妻ㄧ輩子都可能不會發現對方嗜好是這樣強大的、當被爆發時會有極端的衝擊、甚至不大認識旁邊的親密枕邊人可能性極高。我們可以藉由戀物癖或是虐待與被虐待症的觀點來解釋,為什麼會在性上出現這種在對方面前,反差性及高的性滿足方式。

這可能會發生在你對於你的性器官或是性能力是自卑的或是你曾經在性上受挫,有極大的心理陰影的情況下,太多壓抑或者曾過度解放產生對於某種性癖好有極高的興趣,就如同於某些戀物癖的人們,會過度誇大對於物品帶給自己的滿足與愉悅,加上無論表現如何都不會被評價的滿足感,更會完全取代正常的性目標,直接對於物品產生最大的性吸引力。

而你在與伴侶的性關係中,有受到直接的挫折以及重大的創傷經驗,導致你為了要挽回自己的形像,必須找到其他可以替代的方式來讓自己有合理化的理由,從不舒服的情緒中離開。而這也養成了再對方面前假裝自己滿足但其實沒有的習慣,這種委屈與本能中想得到的快感互相影響下,讓你對性產生不同於常人的羞恥感需求,但因為對你的對象有愛,不希望他對你產生偏見,你無法從對方身上得到這種羞恥感的滿足。

另一種狀況是屬於虐待與被虐待的狀況,因為性本能中我們追求唯樂主義,我們是衝動且不理性的,尤其當我們追求本能中,具有侵略性與征服感的快感時,我們強化的是對自己與對別人的攻擊、殘忍與苦痛,意味著我們必須經歷這種掙扎,我們才能得到快感。而過分追求侵略性與征服感的生活,是辛苦並充滿壓抑的,被許多限制與規範束縛住、曾經經歷重大創傷、生活處在生存緊繃狀態中的人,都容易在潛意識中,需要得到征服欲的滿足與快感。

所以普通正常的性體驗是無法真正滿足你的,只有更強大的刺激,被束縛的痛苦,被管束時的必須服從、侵略別人使別人感覺痛苦的力量,都必須要在性行為中滿足時,你能從平常的壓抑中釋放出來,也才能真正激發你生命中真正缺少的那種自由。

但很多時候你也只能是在幻想中得到滿足。

解決方法:想玩遊戲不是罪!試著帶著幽默感跟你的伴侶自白!然後玩個爽快~
請在安全場所實踐、也注意安全,以不傷害周遭人事物為原則。
愛你、疼你的伴侶會明白你的需求,你可以淺淺的坦白你自己的需要,遊戲化你的嗜好,或者刻意滿足幻想所有的嗜好、特殊癖好都有其可以被接受的範圍,設計成情趣的遊戲,讓你與你的伴侶可以以遊戲的方式進入兩人世界,在肉體關係上你有了坦率的出口,還有哪裡可以提供給你愛與嗜好興趣的結合體呢?你的心將不會離開伴侶了!


3 妒忌與報復 覺得自己無法吸引對方 用出軌來平撫自己的嫉妒

對自己的自卑還會先發制人,責怪別人沒有好好對待你。其實你只是找到別人可能對待你不好的線索,一口咬定別人傷害你。

曾經發生過嚴重誤會或是對方犯錯,不斷指責而自己停留在傷心處,既不想分開、又沒辦法原諒對方,所以用肉體的背叛,來讓自己在意識上高對方一等,將對方一軍......

但殘破的關係還是依舊,你的信任、單純快樂不見了,留下的是你與對方互相較勁誰吃得開、玩得廣。
當愛情變成一場遊戲,已經失去原本承諾給彼此幸福的感覺,變成碟對碟猜忌彼此但是自己又不斷出牆肉體自私享受歡愉的攻防戰。
 愛情會滅,權利遊戲會提升!

在性上充滿報復與復仇攻擊,這種衝突的情緒狀態,我們可以從佛洛伊德對於肛門期不滿足的理論中了解。

在肛門期中,我們學習怎麼延緩快感的來臨,也易味著我們逐漸不只是被本我本能操控著,自我開始學習如何在限制與本能欲望中取得平衡,所以這時會經歷許多衝突。我們會本能的學習到如何對抗與攻擊,如果我們能不能順從外界的指示來延遲我們想要馬上得到快感的需求,是這個時期的重要關鍵。

若我們在父母親不允許的時間或地點排便時,正挑戰著父母親對我們的管教成效,如果我們從中學習到這樣的挑戰可以減少我們對於延宕快感的挫折時,就容易感生肛門攻擊型的性格。

因為我們把得到快感轉移到向權威攻擊與挑戰,所以這類人經常比較離經叛道,無把遵守規範,並且在團隊中容易有不容易與人合作的狀況出現,有個時候會假裝配合,但其實私底下更是成群結黨的籌備怎麼行動,讓自己不需要配合別人試圖規範自己的條件。

所以當你的感情關係中,對方展現出強勢或是對方有意要控制你,讓你吃虧、無法馬上得到滿足的狀況中,你就會下意識的攻擊,配合上在社會化的過程中學習到的各種攻擊技巧,巧妙的讓對方一直處在首先攻擊的那一方,讓你無論接下來怎麼反擊都有道理可言。

而只要是報復,就代表著我們對對方做任何型式的攻擊都是可以的,因為我拿了「是對方先傷害我的」這道免死金牌,以至於我就用可以讓我得到身體快感的方式來報復對方,不只是身體出軌,也有可能發生肢體衝突,完全複製過去一樣的攻擊模式,好讓我們得到本能中的性快感。
所以平常時就要多注意,感情中你想與人抗衡時會用身體的出軌來發洩,在工作上製造事端,出現不是你走就是我走的劇碼,當這些情況發生時,就是自己正把身邊的人都成想要給你限制,又會控制你的對象,但只要不在生活中用同樣的對抗方式面對問題,用更合理真誠,關係平等的態度處理,自然就能減少自己犯錯的可能。


解決方法:刺激的性愛體驗!鍛鍊健康體魄喚醒血脈噴張!
對彼此有強烈的性的佔有欲,因此容易產生妒忌與報復,兩人一起健康運動、約定歡愉的刺激行為,在公眾場合彼此佔有的親密舉動、安全的性遊戲......你們在彼此身上找到更多性愛的歡愉刺激,便會發現有回到當初彼此相愛的感覺,而鍛鍊好自己的健康體魄,也會讓你更有自信,釋放迷人的魅力引燃對方的性感官。
 回憶孩童時期的不被注意和重大影響的事件與父母之間的關係重修舊好也會減緩佔有慾發生。

4 操控對方 有任何不滿就用性來懲罰對方 性愛是你用以獎勵或懲罰對方的秘密武器

我要讓你得不到我,只有我要給你的時候你才能得到我,吊起你的胃口,玩一場以我為主的遊戲。
主宰著自己以及對方的性自由,把排山倒海的控制慾望,都宣洩在自己出軌的纏綿悱惻中。
肉體關係你需要性高潮也需要精神上滿足,而且精神沒有滿足你不會讓身體達到高潮,所以在你的心靈被視覺刺激與操控滿足以前,你捨不得結束這一回合。


喜歡在性愛上操控,或是操控性愛的人,從佛洛依德的理論中,也是屬於一種肛門期不滿足時,會發展的一種人格表現,稱做肛門滯留人格。

小朋友在排便時也可以得到快感,而當我們處在學習控制排便時,故意把它留在體內,縱使必須經歷一些不舒服的感覺,但其後更能讓我們感覺到愉悅感與快感。從中我們習得了,更能滿足自己的快感是做好最恰當的控制,不想要排泄出來,可以延長快感的時間,養成貪婪的性格。長大可能延伸包含食慾,性慾、酒癮等行為的自我控制能力失調。
注意青春期前後的體型變化和人際感情的態度上遇到挑戰時也會有無法控制自己的時候。

另一種狀態是當我們兒時憋住排便時,父母親等待過程中我們可能得到父母親的關心,藉此得到更多關懷與照顧,得到更多愛與滿足感,就不只是在性快感上得到滿足,而是在心中認定自己的重要性地位上的滿足了。

所以這樣發展出來的性格會變成,過度強迫、不知變通、固執、過度強調安全感。在生活中會出現囤積事務,易感焦躁的狀況。

而在感情中,也容易變成公主王子型的人物,縱使你會覺得自己已經付出很多,但其實都是為了要鞏固自己是在對方生命中的重要地位而做的努力,所以有時與你相處會有許多壓迫感,也不太能輕易的了解你,因為你也會擔心被別人利用或是被看透後,就不被重視的感覺。

所以性也是你用來操控對方的方式,你深知快感對人的重要性,當對方做到滿足自己內在的需求時,你會給對方嘗盡甜頭,表面上體諒對方的付出與心勞,但其實是讓對方知道,在什麼樣的狀況下,你可以給他性滿足。但如果當對方做出讓你不舒服的事情時,會用更多的限制來延宕對方的性滿足,直到你能再次從對方身上得到你要的滿足。


解決方法:崇敬伴侶的身體,探索對方感受單純的欣賞享受
性、愛是建立在讓彼此愉悅的關係上,兩人都感到舒服、愉快,甚至在性愛當中找到付出的快樂,看著對方愉悅不已的神情,也許會讓你發現施與受都是幸福的,想要控制的慾望轉化為希望讓兩人都一直維持在那麼快樂的狀態當中......將你的性與愛脫離控制遊戲。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 Venus Divination 金星塔羅神祕學館venustarotcafe.blogspot.tw;歡迎按讚加入粉絲行列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所有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所有。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8-21 18: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