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泳池你敢跳下去嗎?倫敦豪宅首創真正的空中游泳池!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這個泳池你敢跳下去嗎?倫敦豪宅首創真正的空中游泳池!

現在的住宅要吸引人,除了有漂亮的設計外,有時還要有絕佳的亮點,而這間位於倫敦的豪宅,就成功地吸引到我們的目光了!位於英國泰晤士河南邊的Nine Elms 區,這間豪宅Embassy Gardens 便在10層樓高的位置搭建了一個「泳池橋」,橫跨於兩棟建築物中間,成功地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英國知名建商Ballymore 意欲在被稱為豪宅區的Nine Elms 打造一間與眾不同的豪宅,便想出了:空中游泳池!這間堪稱全球第一座的概念空中泳池橫跨在半空之中,像個橋樑般連結著兩棟建築物,遠看就像是一個大型的水族箱。長25米、寬5米、深3米的泳池,水深可達1.2米,住戶可以在兩棟大樓間真正地「游移」,而透明玻璃的厚度厚達20.3公分,就是為了讓住戶能放心在此使用這個獨樹一格的泳池。

 

泳池附設的露天陽台及酒吧,希望能提供住戶一個完全享受的設施空間。Ballymore董事長、設計天空游泳池的設計者Sean Mulryan 表示,當他要再建造一個豪宅時,他希望這個空間不只是一個單調的住房、不只是靠著磚頭和水泥堆疊出來的貴價住宅,而是有更多令人嚮往的亮點,因此這個空中泳池的出現,便是希望能提供給人們不同的體驗,當人們在這個泳池中游泳時,會感覺自己像是浮在倫敦的空中,在這個高度,可以俯瞰泰晤士河、西敏寺及倫敦眼,享受獨一無二的景致,將美景盡收眼底。

 

既然位於全球房價數一數二高的倫敦,又位於倫敦城中的豪宅區,Embassy Gardens 的價位自然完全符合「豪宅」這兩個字,Embassy Gardens 建案中,最小間的公寓要價便已經超過了3000萬台幣(60萬英鎊),看來想要跳進這個游池,還不是想跳就能跳的呢!也許能遙望著這個獨特的景致,對我們來說就已經足夠了吧!

 

 

Text / Irene Hsu

via / Designboom


67448

你沒有看錯,橫亙在兩棟建築物間的,正是一座游泳池


67449

空中的泳池,從下往上看,就像是一個幻象


67450

在10層樓高的泳池橋,可以邊游泳邊眺望泰晤士河


67451

有了這個泳池橋,其他配備似乎都不那麼重要了


67452

此豪宅的重點,除了高不可攀的價位,就是令人驚豔的設計


67453
67454
67455

遠遠也看得到空中的泳池,不知道是不是會變成景點呢?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8-21 18: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