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亮陽台景觀盡收眼底 享受城市小確幸 I 魔術空間設計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敞亮陽台景觀盡收眼底 享受城市小確幸 I 魔術空間設計

80876

圖說:玄關-有別於客廳的淨白色系,玄關採用深色木質鋪設,區隔定義出不同的空間場域。

 

  空間桔作因應主人需求,廚房備食區平檯大,料理時動線順暢又順手,還有飯店等級的降板浴缸,在家就可以享受泡湯樂,陽台通透的女兒牆將景觀和天光盡收眼底,享受城市小確幸。

 

80877

圖說:健康材質-健康磚立體的鋪排,光影灑落能豐富出空間表情,成為客廳最受矚目的焦點。

 

【屋主需求】

  1. 屋主要求空間桔作規畫有湯池等級的大浴缸,可以自在在家享受泡湯樂。

 

  1. 廚房空間要求寬敞,備食區平檯要大,料理時動線更要順暢便利。

 

80877

圖說:電視主牆-白色基底大片鋪陳,讓面寬無限延展,彰顯出豪宅應有的大器氛圍。

 

【規劃重點】

  1. 玄關有別於客廳的淨白色系,玄關採用深色木質鋪設,區隔定義出不同的空間場域。

 

  1. 健康磚立體的鋪排,光影灑落能豐富出空間表情,成為客廳最受矚目的焦點。

 

  1. 電視主牆白色基底大片鋪陳,讓面寬無限延展,彰顯出豪宅應有的大器氛圍。

 

  1. 陽台鋪設計抿石子和南方松地坪,透明的扶手桿不阻擋視線,將城市的景觀和天光盡收眼底,享受身處都市叢林的小確幸。

 

80879

圖說:陽台-鋪設計抿石子和南方松地坪,透明的扶手桿不阻擋視線,將城市的景觀和天光盡收眼底,享受身處都市叢林的小確幸。

 

【空間特色】

  1. 兩排式明亮的大廚房,各式配備位置安排妥當,料理的動線順暢,使用起來十分順手。

 

  1. 主臥運用線條延展拉寬空間感,白色和木色的質材交錯其中,構築清爽又實用的睡眠休憩空間。

 

  1. 次臥帶點神秘浪漫的色彩和裝飾品,再挑選碎花窗紗和床組,營造出夢幻的專屬公主風。

 

  1. 降板浴缸配合兩面採光優勢,媲美飯店泡湯等級,理想的乾溼分離,兼具安全性。

 

  1. 客浴鏡櫃的貼心規劃,將瓶瓶罐罐的雜物通通收整起來,空間清爽舉止自然從容自若。

 

80880

圖說:廚房-兩排式明亮的大廚房,各式配備位置安排妥當,料理的動線順暢,使用起來十分順手。

 

案件名稱:家才是風景

本案位置:新北市仁愛路

室內坪數:48.5坪

設計風格:簡約現代

空間格局:四房兩廳

房屋類型:電梯大廈

建材使用:半拋光石英磚伊耐健康磚實木板岩磚

 80881

圖說:主臥-運用線條延展拉寬空間感,白色和木色的質材交錯其中,構築清爽又實用的睡眠休憩空間。

 

80882

圖說:次臥-帶點神秘浪漫的色彩和裝飾品,再挑選碎花窗紗和床組,營造出夢幻的專屬公主風。

 

80883

圖說:浴缸-降板浴缸配合兩面採光優勢,媲美飯店泡湯等級,理想的乾溼分離,兼具安全性。

 

80884

圖說:客浴-鏡櫃的貼心規劃,將瓶瓶罐罐的雜物通通收整起來,空間清爽舉止自然從容自若。

 

圖文提供:空間桔作室內設計聯合辦公室
設計師:陳建宏&鄭貴孆
電 話:02-26088202  
地 址:新北市林口區公園路173號1樓之4   
E-mail:[email protected] 
完整『空間桔作室內設計聯合辦公室』相關精彩設計作品請看:
http://www.house108.com.tw/index.php?a=designers/info&id=396  
解決您室內設計裝修的大小事,還有更多的精選室內設計作品與裝潢知識請搜關鍵字『魔術空間設計』

最後更新時間:2015-08-26 11: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