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器揮灑工業風 盡享細膩質感與尊寵 I 魔術空間設計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大器揮灑工業風 盡享細膩質感與尊寵 I 魔術空間設計

 80885

圖說:餐廳-用自然粗獷的材質彰影工業風的狂放不羈感,再混搭妝點些古典精緻的線板與主燈,透露個性與氣質美。〈3D示意圖〉

 

  工業風材質揮灑,但仍不失細膩古典對稱細節與質感,既有工業風的狂放不羈同時亦講究健康環保,空間桔作還針對男主人設計專屬的生存遊戲裝備間,女主人的主臥梳化間也不惶多讓。

 

80886 

圖說:沙發區-以天花板界定明顯的場域分野,開放的公領域維持有秩序的流動路線,行進順暢。〈3D示意圖〉

 

【屋主需求】

  1. 屋主希望空間格局微調,挪出一房成為男主人專屬的生存遊戲裝備間,此外也有獨立書房和更衣室的需求。

 

  1. 屋主十分講究健康環保,所以空間桔作在挑選建材上希望皆以健康環保的材質為主。

 

80887

圖說:壁爐造型-立面採用清水模塗料,壁爐及門片皆以白色線條鋪述,混搭出自然美感。〈3D示意圖〉

 

【規劃重點】

  1. 深色的電視主牆將視聽各項設備隱身在立面其中,掌握住沈穩的空間重心。

 

  1. 沙發區以天花板界定明顯的場域分野,開放的公領域維持有秩序的流動路線,行進順暢。

 

  1. 壁爐造型立面採用清水模塗料,壁爐及門片皆以白色線條鋪述,混搭出自然美感,兩側維持古典風格講究的對稱設計,雖然大方向以工業風材質揮灑,但細節仍不失細膩質感。

 

  1. 餐廳用自然粗獷的材質彰影工業風的狂放不羈感,再混搭妝點些古典精緻的線板與主燈,透露個性與氣質美。

 

  1. 廚房與餐廳間搭構出吧檯,作為阻擋見灶的風水忌諱,同時增加一處輕食區也讓料理時備餐空間增大,兼顧美觀與實用性。

 

 80888

圖說:廚房-與餐廳間搭構出吧檯,作為阻擋見灶的風水忌諱,同時增加一處輕食區也讓料理時備餐空間增大,兼顧美觀與實用性。〈3D示意圖〉

 

【空間特色】

  1. 男主人珍藏的遊戲配備後方打燈,襯托出物品於空間的存在感,讓屋主隨時都能欣賞且方便拿取把玩。

 

  1. 遊戲室因應男主人收藏的各項生存遊戲配備,以及大量的書籍,用通透開放的展示架及層板提供收納與展示。

 

  1. 主臥睡眠區利用八角窗的畸零空間搭建起臥褟,可以愜意自在的享受獨處時光。

 

  1. 梳妝檯美觀與實用的檯面,賦予女主人專屬尊寵的待遇,一邊立面運用健康磚材,兼顧健康環保概念。

 

  1. 利用開放的餐廳區也能放置一架鋼琴,當家人聚會時還可以成為小型的成果表演會場。

 

 80889

圖說:餐廚空間-利用開放的餐廳區也能放置十架鋼琴,當家人聚會時還可以成為小型的成果表演會場。〈3D示意圖〉

 

案件名稱:混塔愛玩樂

本案位置:新北市文化北路

室內坪數:45坪

設計風格:工業混塔

空間格局:四房兩廳

房屋類型:電梯大廈

建材使用:清水模塗料  超耐磨木地板板岩地磚健康磚

 

 80890

圖說:對稱關係-壁爐的兩側維持古典風格講究的對稱設計,雖然大方向以工業風材質揮灑,但細節仍不失細膩質感。〈3D示意圖〉

 

 80891

圖說:電視主牆-深色的電視主牆將視聽各項設備隱身在立面其中,掌握住沈穩的空間重心。〈3D示意圖〉

 

 80892

圖說:梳妝檯-美觀與實用的檯面,賦予女主人專屬尊寵的待遇,一邊立面運用健康磚材,兼顧健康環保概念。〈3D示意圖〉

 

80893 

圖說:主臥-彷若巨星女主角的房間,擁有專屬化粧桌椅,一抹天光自窗外灑入,讓人忍不住想一窺巨星的風采。〈3D示意圖〉

 

80894 

圖說:睡眠區一隅-利用八角窗的畸零空間搭建起臥褟,可以愜意自在的享受獨處時光。〈3D示意圖〉

 

 80895

圖說:多功能室-珍藏的遊戲配備後方打燈,襯托出物品於空間的存在感,讓屋主隨時都能欣賞且方便拿取把玩。〈3D示意圖〉

 

 80896

圖說:遊戲室-因應男主人收藏的各項生存遊戲配備,以及大量的書籍,用通透開放的展示架及層板提供收納與展示。〈3D示意圖〉

 

圖文提供:空間桔作室內設計聯合辦公室
設計師:陳建宏&鄭貴孆
電 話:02-26088202  
地 址:新北市林口區公園路173號1樓之4   
E-mail:[email protected] 
完整『空間桔作室內設計聯合辦公室』相關精彩設計作品請看:
http://www.house108.com.tw/index.php?a=designers/info&id=396  
解決您室內設計裝修的大小事,還有更多的精選室內設計作品與裝潢知識請搜關鍵字『魔術空間設計』

最後更新時間:2015-08-26 11: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