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坪發揮挑高優勢 清透隔間明亮時尚 I 魔術空間設計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20坪發揮挑高優勢 清透隔間明亮時尚 I 魔術空間設計

  20坪的挑高小豪宅,空間桔作將挑空處保留給客廳及餐廳公領域,小孩房夾層上方規劃出多一倍的空間,增添一間書房,充分發揮挑高優勢,再運用清透的隔間,大人即便料理時也能隨時照看到孩子的一舉一動。

客餐廳-客餐廳與廚房為開放式空間,生活動線順暢便利,清透的隔間家長能隨時監看孩子的舉動,安心地一邊作事一邊看顧小孩。

圖說:客餐廳-客餐廳與廚房為開放式空間,生活動線順暢便利,清透的隔間家長能隨時監看孩子的舉動,安心地一邊作事一邊看顧小孩。

 

【屋主需求】

1.挑高夾層空間利用,夾層區獨立為上方小孩臥室,下方則是小孩閱讀的書房。

2.屋主希望擁有開放式廚房,如此一來可以一邊料理,一邊維持與家人之間的互動關係。

 

室內全景-黑白經典色系的搭配,全室透露低調簡潔的線條,來自各方的採光和通風,讓室內流動著清新氣息。

圖說:室內全景-黑白經典色系的搭配,全室透露低調簡潔的線條,來自各方的採光和通風,讓室內流動著清新氣息。

 

【規劃重點】

1.陳建宏設計師將客餐廳與廚房規畫為開放式空間,生活動線順暢便利,清透的隔間家長能隨時監看孩子的舉動,安心地一邊作事一邊看顧小孩。 

2.室內黑白經典色系的搭配,全室透露低調簡潔的線條,來自各方的採光和通風,讓室內流動著清新氣息。

3.把挑空的地方留給餐廳公領域,小孩房上方規劃一倍的空間,增添書房,充分發揮挑高優勢。

4.以灰色文化石鋪設電視主牆面,下方半開放的櫃體造型,滿足各項視聽設備的收納。

5.室內廊道-順應著廚房和餐桌擺設,劃分出進出其他空間的領域,清玻與黑色鐵件的隔間方式,空間明亮又通透。

 

挑空與夾層-把挑空的地方留給餐廳公領域,小孩房上方規劃一倍的空間,增添書房,充分發揮挑高優勢。

圖說:挑空與夾層-把挑空的地方留給餐廳公領域,小孩房上方規劃一倍的空間,增添書房,充分發揮挑高優勢。

 

【空間特色】

1.客廳享有挑高的樓高及開窗優勢,家具沙發準確的尺寸,讓空間不會感到擁擠。

2.廚房開放的廚具配置,讓20坪挑高樓中樓充份運用坪效而不會有壓迫侷促感。

3.時尚的家具線條造型,成為空間活潑鮮豔的色調跳色,北歐風格的簡約造型主燈,融入空間成為亮眼的焦點。

4.主臥壁面和床組皆挑選圓型的幾何圖案變化作裝飾,清楚明顯的定義出主題性

 

電視主牆-以灰色文化石鋪設電視主牆面,下方半開放的櫃體造型,滿足各項視聽設備的收納。

圖說:電視主牆-以灰色文化石鋪設電視主牆面,下方半開放的櫃體造型,滿足各項視聽設備的收納。

 

案件名稱:兩樓半代
本案位置:新北市新莊區
室內坪數:20坪
設計風格:簡約現代
空間格局:挑高樓中樓
房屋類型:電梯大廈
建材使用:鐵件烤漆 系統傢俱 文化石磚 粉烤鋁框

 

室內廊道-順應著廚房和餐桌擺設,劃分出進出其他空間的領域,清玻與黑色鐵件的隔間方式,空間明亮又通透。

圖說:室內廊道-順應著廚房和餐桌擺設,劃分出進出其他空間的領域,清玻與黑色鐵件的隔間方式,空間明亮又通透。

 

客廳-享有挑高的樓高及開窗優勢,家具沙發準確的尺寸,讓空間不會感到擁擠。

圖說:客廳-享有挑高的樓高及開窗優勢,家具沙發準確的尺寸,讓空間不會感到擁擠。

 

廚房-開放的廚具配置,讓20坪挑高樓中樓充份運用坪效而不會有壓迫侷促感。

圖說:廚房-開放的廚具配置,讓20坪挑高樓中樓充份運用坪效而不會有壓迫侷促感。

 

燈飾-北歐風格的簡約造型主燈,融入空間成為亮眼的焦點,聚攏餐廳帶來浪漫溫馨感。

圖說:燈飾-北歐風格的簡約造型主燈,融入空間成為亮眼的焦點,聚攏餐廳帶來浪漫溫馨感。

 

家具-黃色和藍色的單椅,成為空間活潑鮮豔的色調跳色,用時尚的家具線條造型,妝點居家。

圖說:家具-黃色和藍色的單椅,成為空間活潑鮮豔的色調跳色,用時尚的家具線條造型,妝點居家。

 

主臥-壁面和床組皆挑選圓型的幾何圖案變化作裝飾,清楚明顯的定義出主題性。

圖說:主臥-壁面和床組皆挑選圓型的幾何圖案變化作裝飾,清楚明顯的定義出主題性。

 

 

圖文提供:空間桔作室內設計聯合辦公室
設計師:陳建宏&鄭貴孆
電 話:02-26088202 
地 址:新北市林口區公園路173號1樓之4
E-mail:[email protected]
完整『空間桔作室內設計聯合辦公室』相關精彩設計作品請看:
http://www.house108.com.tw/index.php?a=designers/info&id=396
解決您室內設計裝修的大小事,還有更多的精選室內設計作品與裝潢知識請搜關鍵字『魔術空間設計』

最後更新時間:2015-08-28 12: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