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空間的魔術,設計師永遠有新創意!意想不到的超強收納設計!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關於空間的魔術,設計師永遠有新創意!意想不到的超強收納設計!

在這個什麼都要省的世代,空間更是要省著點用,因為一寸土地早就不只一寸金,那我們又怎能隨便把空間浪費掉呢?由英國設計公司YO! Company 特地開闢了一個新的住宅設計品牌YO! Home,以智能住宅為主,規劃一系列適合現代人的住宅設計,當中許多設計便是為了節省空間而設計,讓我們即使是住在蝸居裡,也能住得不憋屈,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好設計是我們可以使用的吧!

 

還記得我們不久前曾經介紹過一組可以收到天花板上的床嗎?有許多朋友提出了疑問:這樣下方的空間該怎麼使用呢?難道床一放下來東西都要搬走嗎?今天介紹的這個床,幫你連下方的空間都想好了!當要休息時,自然就已經不會使用到沙發了,這時候從天花板降下來的床,可以完全覆蓋沙發的區域,而升起後在天花板挖出的空間也可以將床完整地收上去,不會造成壓迫感。無論是放下或是收起,空間看來都是相當地寬敞,一個空間兩種使用,是不是真的很方便呢?

 

另外將廚房收起來的設計,你有看過嗎?為了將整個空間變得更加簡潔乾淨,YO! Home將廚房收在櫃子裡了!看來像是衣櫃的門一打開後,便是一個廚房,完整的廚房配套都有,平時會造成凌亂的廚房,就這樣被收起來了。在這間設計宅裡,為了讓我們能有更多空間可以使用,YO! Home採用大量的隱藏式收納設計,例如地板下方的空間便可以成為儲物的地方,希望讓已經買不起大空間的現代人們,能舒適地享受生活。

 

Text / Irene Hsu

via / Fubiz

 

 

【延伸閱讀】

許我們一間住得起的房子吧!阿姆斯特丹獨立貨櫃環保宅

最窄蝸居!夾縫中的公寓讓你看看設計師如何化腐朽為神奇!

想要拖著他到處去旅行 Escape Traveler跟你一起浪跡天涯

蝸居也能無限大!波蘭設計師打造完美蝸居


67741

床降下來時,你的沙發就完全被覆蓋了


67742

名符其實的沙發床啊!


67743

上方挖空的部分剛好可以讓床收納進去,看來一點都不壓迫


67744

下方的沙發完全顯現


67745

一個空間兩種用法


67746

廚房也是可以被收起來的


67747

地板也可以是收納櫃


67748

餐桌也可以收納喔!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8-27 20: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