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Art把浴室搬進房間!移動式浴室,重新解構空間打造臥室全新樣貌!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Line Art把浴室搬進房間!移動式浴室,重新解構空間打造臥室全新樣貌!

 

相信許多人到了周末,唯一的心願就是宅在家,所謂的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絕對是最高宗旨,但是再怎麼樣,都還是得要起身拿東西、吃飯的,這樣的狀況對於決意要宅在家懶一天的我們來說,都還是太多了!而法國的這個設計師知道現在大多數人的懶散程度,因此把洗手台也搬進房間裡了!

 

由法國的家具設計公司Line Art 所設計的這個衣櫃洗手台,看來是個很適合放在單身住宅裡的東西,尤其是放在現代人的「蝸居」裡。從外表看來,他其實只是一個很正常的衣櫃,因此放在房內一點都不突兀,但是一打開他,你看見的不是很多隔層的衣架及隔間,而是一個完整的洗手台!像是打開衣櫃一般地打開櫃子,兩側就是實用的櫃架,可以放無論男女都需要的瓶瓶罐罐,正前方自然就是洗手台與鏡子了。看來相當簡單的裝置,放在房內也不會有太大問題,許多人也許會擔心的管線問題,其實只需要妥善安排,他與一般的洗手台並無太大差別。

 

這個為la-fonction 所設計的衣櫃洗手台,看來相當理想,雖然一般家庭使用上的確較不實際,不過對於單身貴族或是小家庭來說,不失為一個特別的規劃,可以替越來越貪方便的現代人重新創建一個有別於以往觀念的現代宅,也算是另一種替現代人著想的貼心設計吧,不過如果還可以再把馬桶和浴缸都搬進來是不是就更完美了呢?

 

 

Text / Irene Hsu

via / La-fonctionContemporist


67928

左側看來是與一般家具無異的衣櫃,原來一打開就是洗手台啦!


67929

洗手台上的細節規劃相當完整


67930

收納的隔間也設計得相當完善


67931

可以同時設計有穿衣鏡的功能


67932

這樣的設計看來太過美好,但其實對於許多單身貴族來說倒是可以嘗試看看的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9-01 21: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