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飲料 - 檸檬香橙鼠尾草迷迭香冰紅茶

記者: 金星塔羅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魔法飲料 - 檸檬香橙鼠尾草迷迭香冰紅茶

寶靈魔法學院郭恩希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鼠尾草--建立內在喜悅,分享熱情氛圍

# 近期感覺與他人情緒產生衝突,彼此都覺得矛盾,卻在台面下互相針對......氣氛充滿緊張嗎?

#想要把感情或人際關係處理好,才發現對方有秘密,或者是被嫌棄、被批評,覺得自己在情感或人際關係上很無力,沒有人懂你的苦

#聽到開心的事情好像與自己一點關係也沒有,感覺走得很麻木、想要讓自己進入到很快樂的關係裡面

#往你要的目標前進,面對失敗有能力去解決,不被過去的挫折影響,讓自己擁有信心跨出第一步

#不要忘了自己的本能,其實你有很多的能力可以支持別人,要去突破自己需要被照顧的盲點,讓自己有能力去承擔所有責任,並且照顧他人、減輕別人的負擔

#讓自己有覺醒的能力、喚醒自己對工作的力量,檸檬香橙鼠尾草迷迭香冰紅茶是紅色的能力讓你有動力,不要忘記自己也是個孩子

# 喚醒你最純淨的心靈、勇敢付出愛去照顧身邊的人

# 看見自己的使命、也能引領到身邊的人找到目標

# 發現自己原來有快樂的感覺,將這份美好分享出去

# 讓身邊的人也感受到你的熱情、連結有相同目標的夥伴一起努力

 

?占星 節制

節制牌是用新的道德觀念及思考模式去改變自己跟周遭人的相處模式,透過心靈跟有邏輯性的思考讓自己追求更高層次的自我轉變、穿越恐慌,比較適用於情感或人際關係上無力的現象,突破對於感情當中的欺瞞、欺騙,釋放很多不公平的現象。讓你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目標,而不是人云亦云的過日子,讓自己可以發展自己的思考能力以及感知能力。

同時也對應到占星宮位第9宮,與心靈成長有關,藉由探索自己、發覺自己的神性,有突破自我的勇氣、勇敢改革性的動力,可以屏除所有心靈上的不肯定與遲疑,讓你隨時保有覺察、不斷成長。

木星是射手座的守護星,木星在占星學上代表幸運、擴張的能量,同時也代表提升個人格局,當你願意承擔更多的責任,相對你的格局也會大幅提升。

害怕改革是我們內心的恐懼!節制牌與射手座象徵我們追求更高的自我,當你突破自己你會發現勇氣來自你自己!其實穿越恐懼就是自我改革的開始!隨時都可以創造新東西

在過程中也許你會覺得自己好累、好辛苦,忘了自己為什麼努力,但是回想初衷,自己為何想改變,不就是為了想讓自己變得更好、更有能力照顧身邊的人和自己所愛的人,當你看到他們快樂、滿足的神情,也會變得更有成就感。

 

?色彩:

靛藍色,能夠一眼看到最美好的特質,具有十足的洞察力,在你的頭腦背後有一整套邏輯,但不需要用頭腦思考,你的感覺會知道如何做判斷,例如是否友善、誠懇、快樂、真實......等各種不同的狀況。鼠尾草是探索真相的能量,可以了解全部的面貌。

當你擁有靛藍色的能量,會很有直覺感受到一個人,有時候會帶有情緒出現,因為已經感受到對方生命的痛苦,但自己如果沒有經過仔細的辨識,會變成投射將自己的錯誤怪到他人身上。靛藍色是釐清自己的頭腦所想,並且以關懷對方的生命作為直覺的錨點,專注在感受對方生命如何可以變得更好,將會拋下情緒,擁有更真實的直覺。發出友善的直覺,能夠改變世界的集體意識能量。

?自己對自己出現氣餒時,你可以這樣使用水晶與穴位

1. 準備四顆天使石分別放在大腸經的足五里穴、心經的青靈穴上,在準備一株快樂鼠尾草放在心輪的位置上。

2. 想像自己看見一片草地,草地上有很多漂亮的紫色小光球,像泡泡一班在漂浮著。

3. 把你想要解決的人事物放到泡泡裡面去,看看對方背後的動機是什麼、來龍去脈是什麼、因果關係是什麼,盡量用不同的觀點或角度去探索它,直到你發現某些點你可以認同,有同理心願意去了解他的痛苦的時候,相對地你自己的痛苦也釋放了很

4. 你慢慢的走向它們,你越來越靠近,你伸出一支手觸碰最靠近你的小光球,當你處碰到它時,它變成一股能量從你的手指進入你的身體。

5. 你感覺好快樂,你不停的觸碰,直到你自己感覺到整個人都充滿的幸福的感覺。

6. 做十分鐘安靜的冥想,當你了解生活中的快樂其實很簡單,就可以回到現實生活中。

7. 用拇指指腹按壓大腸經的足五里穴(約三到五分鐘),幫助你了解自己內心想法、心經的青靈穴(約三到五分鐘),幫助你找回動力。

8. 使用乳液用油推的方式用拇指推整支手臂可以幫助舒緩。(約十分鐘)

9. 用拇指指腹按壓手部肌肉,也可以用乳液或精油用拇指或手掌由上臂推至肘關節處,雙手互拉手指(輕拉即可),用拇指輕推手掌手背手指之間的間隙,可以幫助舒緩手部麻痺症狀。

檸檬香橙鼠尾草迷迭香冰紅茶做法:

.準備材料:檸檬、柳橙、鼠尾草、迷迭香、水、冰塊、印度紅茶(優先使用)或俄羅斯系統的法國品牌紅茶(王子)

 

1.將檸檬、柳橙洗淨後切片備用

2.將鼠尾草、迷迭香洗淨

3.將上述材料及印度紅茶包放入杯子中、並且加入水與冰塊,靜候10~15分鐘即可飲用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 Venus Divination 金星塔羅神祕學館venustarotcafe.blogspot.tw;歡迎按讚加入粉絲行列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所有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所有。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9-03 15: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