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3招,讓下廚也可以是一件時尚的事!│幸福空間

記者: 幸福空間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學3招,讓下廚也可以是一件時尚的事!│幸福空間

圖片提供 | 台灣林內、張馨室內設計/瀚觀室內裝修設計

「科技,來自於人性;而設計,更是因為生活所需」,在機能面的滿足後,則會追求在藝術面與美感面的提升,根據幸福空間2015消費者愛用品牌的統計分析,目前消費者選擇商品的最大依歸是「智能生活」與「美型設計」,智能,帶來便捷自動化的生活,而美型設計,則能提升生活的品味與質感,台灣林內推出的嵌入式二口爐,就是美型生活的具體體現。

71312

白色美型時尚 北歐風vs時尚古典風

有別於過往將廚房獨立在悶熱陰暗角落的空間設計,現代多以能促進家人互動的開放式設計為大宗,優雅下廚成為一件很時尚的事,因此廚具設備的選搭也就變得必須,尤其是最易呈現生活感的瓦斯爐,更需仔細琢磨整體外形。林內嵌入式二口爐採白色前飾板與新式樣的旋鈕設計,增添整體優雅質感,白色前飾板搭配特殊研磨處理的不鏽鋼天板,不論是淨白簡約的IKEA款北歐風,還是白系迷情的時尚新古典,都能輕易搭配融入全室設計中。 

內外焰親子爐頭設計 快炒慢燉樣樣通

在時尚好搭配的外型設計,當然也需具備強大的實用機能,林內嵌入式二口爐採用壽命長、火力強的銅合金爐頭材質,搭配可自行調節火力的親子爐頭設計,能輕鬆調節五種火力強度,適合各種烹調方式,不論是煎、煮、炒、炸、燉都能有良好表現,熱效能也達到國家標準,瓦斯消耗最經濟,可讓您在家輕鬆當大廚。

點火、熄火安全裝置 打造安心機能住宅

廚房因為具有切菜洗滌、烹調燉煮的機能,需要用刀與用火的,所以廚房可說是居家最容易有意外發生的地方,為了避免年幼兒童好奇打開瓦斯爐造成失火或燒傷意外,林內嵌入式二口爐採用壓電式點火設計,透過二段式點火安全裝置,幼兒無法輕易啟動。另外更附安全熄火裝置,若遇到風過大或是湯汁溢出時,會自動熄火、切斷瓦斯供應,避免瓦斯外洩以及氣爆危險,確保居家安全。  

topic01_397_02.jpg

RBTS-227SC瓦斯爐點火與熄火的安全裝置,避免失火意外。

 

【延伸閱讀】

搶先看!!2016廚房美學新革命

現代與原始的衝突,建築原生系廚房

最後更新時間:2015-09-09 10: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