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97張便利貼幫你把黑武士放到辦公室裡!用創意打造趣味辦公室!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3597張便利貼幫你把黑武士放到辦公室裡!用創意打造趣味辦公室!

其實便利貼被拿來當創作的素材逐漸變成很常見的一件事,畢竟傳統的辦公室總是過於單調,讓人看了覺得死氣沉沉,而改善辦公室的方法,是不是只有大整修一途呢?現代人的創意無限,當然會推翻這個方法,那麼,就一起來用便利貼把辦公室大改造吧!

 

英國的辦公室用品公司Viking 便認為,我們既然是為人們提供好用商品的公司,為何不能替自己打造一個酷炫的辦公室呢?於是這些員工們取得許可後,便開始將他們的辦公室大變身,不用重新油漆、不用買新家具、更不用打掉牆壁,只需要夠多的便利貼就好了!4位Viking 的員工花了5個小時在牆壁上貼出了4隻星際大戰的角色,用Star Wars 打造了一面「Star Walls」

 

如果你有看過電影「全城熱戀熱辣辣」,應該記得片中徐若瑄在玻璃上貼的那顆愛心,及「單身男女」中,吳彥祖貼出的一張張笑臉,那些用便利貼貼出來的圖形,看來簡單又容易,但是真的這麼好貼嗎?在影片中看著製作的過程,你才會知道,這有多麼花費功夫啊!這些便利貼在被貼上去前要先打底,然後開始整齊地貼上牆面,還要確認顏色呢!在影片中可以看出他們爬上爬下忙碌的身影,可不是一件輕鬆簡單的事,但為了打造一個有趣的辦公室,大家都相當樂在其中。

 

在經過5個小時的時間,使用了3597張便利貼,他們終於完成了星際大戰中的四個經典角色:尤達大師、TR2-D2、黑武士達斯·維達以及帝國風暴兵Stormtrooper,如果辦公室可以這樣大改造,你會想要做什麼樣的角色呢?

 

 

 

Text / Irene Hsu

via / My Modern Met


68386
68387
68388
68389
68390
68391
68392
68393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9-11 15: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