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XN再度端出驚喜!這次是把哥本哈根的船屋變成自己的辦公室!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3XN再度端出驚喜!這次是把哥本哈根的船屋變成自己的辦公室!

身為丹麥著名的建築師事務所3XN的設計從來就沒有讓人失望過,而這樣的一間公司,工作環境又是如何呢?

 

而在哥本哈根的Holmen 附近有一條運河,運河旁有五座連載一起併排的船屋,共2000平米的寬敞空間便成了3XN的心頭好!這間船屋,讓原先散落在不同地點的3XN辦公室終於可以整合在一起了!比起一般的辦公大樓,這一排的河邊小屋整修過後無疑成了3XN 最棒的設計案例。一整排的Canon boat house 其實是歷史悠久的老舊船屋,從前被當作修理船隻與倉儲使用,因此空間自然不小,而這樣的舊建築擁有的便是精緻且強健的建築結構,無論是採光、坐向,都相當完美,更加成為了3XN 的不二選擇。

 

這一排的船屋可以容納150名員工,讓原本散落各地的員工們可以更加緊密地溝通、合作,促進關係之餘還能加強工作的嚴謹度。創辦人Kim Herforth Nielse 認為,一個好的工作環境,無論是資深員工或是實習生,都可以提供寶貴的意見,因此來到這裡之前,新辦公室便是經過審慎考慮後而決定的,可以想見當真的搬到這裡後,3XN的同事們有多喜悅啊!

 

坐落在河邊的船屋,改為大面玻璃採光,可以吸收自然的光線,木製的架構重新整修過後,讓內部呈現了一個完整開闊的空間,在這裡可以清楚地感受大自然帶來的四季變化,似乎能讓人擁有更清晰的思路,如果可以在這樣的環境上班,想必是人生一大享受吧!

 

 

Text / Irene Hsu

via / Contemporist


68824
68825
68826
68827
68828
68829
68830
68831
68832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9-21 20: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