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宣傳創意無極限!用多力多滋做成的吉他真的可以彈你相信嗎?!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影片】宣傳創意無極限!用多力多滋做成的吉他真的可以彈你相信嗎?!

現在要吸引別人注意,總是要出奇制勝,無論是好玩的、好笑的、令人驚豔的、令人驚嚇的,只要能讓人記住就是最棒的宣傳,而墨西哥的這間Moe’ s Southwest Grill 餐廳便相當明白如何吸引人的注意,因為他們為了宣傳活動,特地打造了一隻真的可以彈的:玉米脆片吉他!

 

這樣一個有趣的設計其實只是是為了要宣傳免費贈送奶酪這個活動,但更重要的當然是替品牌吸引更多目光,因此突發奇想,採用了墨西哥的經典食物玉米片變出一把吉他,還是真的可以彈的吉他!一開始大家只是想:如何用玉米片來玩?如何讓玉米片變得搖滾?只是一個這樣天馬行空的概念,催生了這隻有趣的吉他。

 

大量的麵團、儀器、琴弦、一切吉他上面需要的物件都準備好之後,就可以開始了,Moe’ s Southwest Grill 特地邀請了吉他製造商來調整吉他組裝的細節,包括在巨型玉米片上「打磨」、「塑型」,最後還要接入電線才能成為真正的玉米片電吉他!也許你會想:可以彈嗎?當然可以了,影片如下,快點看看聲音如何!

 

 

至於這樣的產品,最後當然是要做出一個最驚人也最經典的舉動:敲碎他!看著漫天紛飛的玉米脆片,絕對會讓你對這個品牌印象深刻的!

 

 

Text / Irene Hsu

via / Designboom


68892

仔細看看他手上的吉他!


68893

正是用玉米脆片做的!


68894

 製作的過程其實沒有差,只是玉米脆片變得很大


68895

經過打磨才能發出好聽的聲音


68896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9-22 20: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