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容顧盼 層峰眼界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雍容顧盼 層峰眼界

雍容顧盼 層峰眼界

客廳氣宇不凡的電視主牆,同時也是一道劃分公私領域間的機能軸線,設計師利用在玄關與主牆間,一扇平時可隱入牆後的玻璃拉門,確保不受干擾的私領域動線,但玻璃的清透又能牽動視線的隱約伸展。

雍容顧盼 層峰眼界

全案規劃上另一個設計重點,來自神乎其技的異材質搭配,例如中央作兩側斜導角的電視牆,兩邊安排對稱木質格櫃延展面寬,並增加連續面的層次變化,從玄關向廚房延伸的牆面以米灰色皮革繃製,垂直水平的勾縫線條。

雍容顧盼 層峰眼界

主臥室溫潤雅緻,寬敞的腹地內依序規劃睡眠、休閒廳、閱讀區、專屬更衣間和浴室,完善的機能佈局,透露高規格的尊榮禮遇。

雍容顧盼 層峰眼界

女孩房近窗的睡眠區以湖綠絨布繃出厚軟的幾何造型,另有壁紙美化端景的專屬鋼琴區,上方搭配橫向寬版木質框線,銜接一動一靜兩個聚落,兩邊對稱的視聽兼衣物櫃、閱讀區、精品櫃等機能,另有獨立的更衣室充分滿足收納需求。

雍容顧盼 層峰眼界

欣賞全案,精心籌劃的洗練賦予空間飽滿內在,全時段反覆淬鍊的感官饗宴,為使用者收藏了關於生活最美的片段。

詳情請翻閱 2015住宅美學年鑑

最後更新時間:2015-09-25 17: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