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在哪都報給你知!日本推出「貓咪視角」街景服務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喵星人在哪都報給你知!日本推出「貓咪視角」街景服務

身為路癡的編輯,經常使用Google地圖和街景服務來找路;身為貓奴,除了在家盡心服侍貓主子,出門在外,你的眼球是否也總是不安分地尋找巷弄中是否有喵星人的蹤影呢?最愛貓的日本人就開發出一款街景服務,幫你鎖定大街小巷中的貓咪位置!

 

日本廣島觀光局日前推出了「広島CAT STREET VIEW」,號稱是全世界第一個「貓咪視角」的街景服務點進網頁可以看見類似Google街景服務的畫面,不同的是,畫面中多了好幾顆可愛的貓頭圖示,點一下就可以看到貓咪的介紹。左下角的區域地圖也是以貓頭圖示來表示附近地區的貓咪蹤影

 

貓導遊ララ(Lala)身為廣島縣路地裏觀光課課長,將帶領大家穿越大街小巷,發現尾張隱藏的魅力。快跟著ララ的腳步來散步玩耍吧!日本廣島觀光局表示:「我們一直在尋找能夠一個介紹我們的城市的不同方法,並提供前所未有的街景服務。」最後他們決定以貓咪的視角作為切入點。

 

目前「広島CAT STREET VIEW」的地圖範圍涵蓋尾張的商店街以及周邊地區,位於廣島市以東約70公里。因為尾張這個港口城市就是以貓多聞名,據傳也和招財貓很有淵源,當地更開設立了招財貓博物館。預計10月份會增開更多地圖,包括尾張的御袖天満宮。

 

身為貓癡的你,若有機會到廣島玩,別忘了打開「広島CAT STREET VIEW」,就用貓咪的位置來幫你定位吧!

 

Text、Photo / 妞新聞


69125
69126
69127
69128
69129
69130
69131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9-26 18: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