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他的雙眼看京都的每一分每一秒 日本攝影師鏡頭下的迷人生活日常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透過他的雙眼看京都的每一分每一秒 日本攝影師鏡頭下的迷人生活日常

京都,一座歷史悠久的城市,充滿著許多細節的美,無論是眾人熟悉的佛像、繪畫、建築、庭院,總能讓人感受到一種一眼即可望出的獨特美感。從旅人的雙眼看見的世界,總是美好到令人不意外,但如果是當地人眼中的京都,會是什麼樣子呢?

 

京都的攝影師Takashi Yasui 在他的街頭攝影系列中,將許多人會錯過的小細節紀錄下來,那些我們不小心錯過、看了稀鬆平常的小事。他將日本的美麗與傳統的精神一一地紀錄下來,利用光影的效果,呈現了不同於一般人眼中的京都,幾乎也替許多人發掘了這個絕美的亞洲城市。

 

將攝影視為:“more of a pleasure, it is a passion”「這是比快樂還要多的事,這是一種熱情!」Takashi Yasui 將日常生活每個行為或是每個畫面背後的意義重新表現,他喜歡拍攝那些看來相當世俗的場景,因為那是真正常見的畫面。近乎迷人、神秘的畫面,令人看了感到讚嘆,更重要的便是氛圍的經營,會讓人不禁開始思考:原來自己生活的環境中,能有如此迷人的景色。

 

其實當我們仔細觀察,會發現Takashi Yasui 拍攝的景點也都是許多人會拍的景色,但特別的便是他每次捕捉、不同的取景視角,同樣的景點每一次看的感受也許都不同,Takashi Yasui 便是用這樣的角度去捕捉他生活中的美好。

 

 

Photo、Text / Creative Boom

整理編譯 / Irene Hsu

※本文獲授權刊登,未經同意,禁止抄襲轉載。


69267
69268
69269
69270
69271
69272
69273
69274
69275
69276
69277
69278
69279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10-02 01: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