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局長的家應該長什麼樣子呢?郵電復古Tone調控絕不能錯過!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郵政局長的家應該長什麼樣子呢?郵電復古Tone調控絕不能錯過!

你想過職業也和居家室內設計有正相關嗎?匈牙利設計師Miklos Kiss著手規劃設計的THE HOUSE OF THE POSTMASTER就是以郵電工作作為靈感發想的例子!說到郵局,你會想到什麼?帶有復刻紅綠風格又融合現代簡約建築設計潮流的THE HOUSE OF THE POSTMASTER,絕對是喜愛老時代郵電復古格調的郵電控們不能錯過的室內設計!

 

THE HOUSE OF THE POSTMASTER屋主原是匈牙利Mátraszentimre市郵政局長,這棟房子由其孫姪繼承後,希望能夠透過重新翻修室內設計的方式紀念局長的人生,以及向郵政工作致意,這棟以舊式郵局為主題的住宅因此誕生。

 

為了貫徹復刻郵電的風格,設計師Miklos Kiss找來郵局中常見的日用品做為擺設設,甚至回收再利用原來的傢俱,或改變功能、或重新翻修,為存有歷史靈魂的老傢俱注入新生命!

 

THE HOUSE OF THE POSTMASTER屋內以白色作為主色調,體現現代建築設計簡約的美學概念,佐以老式的電話、水壺、郵政文具櫃等家飾品,牆面上更裝飾著許多精心裝裱的明信片,臥室的床板及廚房、餐廳桌椅簡潔方正的設計,不難嗅到一絲信紙信封的DNA。而最畫龍點睛的,莫過於那郵政韻味濃厚的繃皮深綠色沙發,可說是THE HOUSE OF THE POSTMASTER的靈魂所在!

 

因匈牙利郵政系統主要以紅綠兩色為主要視覺色調,大面積的潔白既融合現代建築設計美學趨勢,也使得THE HOUSE OF THE POSTMASTER的視覺感官風情萬種而不過度繁複,懷有歐式老靈魂的你是否在心中大喊「我也要這種家!!」了呢?

 

 

Text / 湯侑宸

via / Miklos KissQ Daily


69630
69631
69632
69633
69634
69635
69636
69637
69638
69639
69640
69641
69642
69643
69644
69645
69646
69647
69648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10-15 06: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