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景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青景

Treeline

42300

擁有建築的專業學養背景,林政緯設計總監於2008年正式成立大雄設計,且創辦人在室內設計的領域默默耕耘將近30年。期許自己在做設計的當下,跨越建築疆界,從更廣闊的領域中汲取靈感,把設計擺在更大一層的脈絡下思考,引述空間的可閱讀性,從核心構想引申發展為建築形式,進而演繹轉化出生活故事。

42301

空間設計對於林政緯設計總監而言,是剖析建築脈絡、連袂都市環境、融合藝術美學、引申自然寓意。

42302

「跳脫時下設計對於自然表態,多以花草綠意為主的狹隘框架設限,我們將『自然』定義為空間記憶、生活片段,從新舊事物的疊合當中,探究空間本質與居住生活契合的多元可能性,進而呈現都會裡的自然層次。」林政緯設計總監說。

42303

設計過程中,並非拘泥於新式風格抑或是新穎媒材而已,而是從生活片段或記憶裡尋找出值得玩味的語彙或元素,繼續擎起空間重塑後的主題精神,林政緯設計總監透過設計,將空間故事,悠緩地娓娓道出??。

42304

***欲知詳情,請翻閱住宅美學Living&Design liv80***

最後更新時間:2015-12-02 19: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