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與空間的交會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心靈與空間的交會

心靈與空間的交會

每一個空間都承載著屋主對於未來的希望,因此,設計師不僅身負圓夢推手的責任,還必須創造出舒適實用的使用空間,讓這個充滿夢想與故事的場域,成為疲勞心靈的安頓歸宿。

心靈與空間的交會

設計師王永寧博士身兼工業設計與室內設計,擁有工商管理博士背景,目前跨足設計領域,同時鑽研設計學理,正修讀設計博士學位。

心靈與空間的交會

他認為空間的深度與溫度來自生命的體悟,每個空間都訴說著一個故事、一種夢想,注重將設計結合心靈,以此展開充滿人文關懷的美學設計。

心靈與空間的交會

王永寧博士認為室內設計與屋主息息相關,他以過去曾設立醫療器材與設備工廠為例,產品銷售成功與否亦與客戶有關。在他設計的過程中,發現著重功能主義的空間並無法滿足使用者,在解決居住機能的目的之外,還需創造空間與心靈的連動性,讓人進入空間後,即時時刻刻與空間產生對話。

心靈與空間的交會

***欲知詳情,請翻閱住宅美學Living&Design liv80***

最後更新時間:2015-12-02 19: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