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更親近大自然?俄羅斯自然公寓讓你天天置身綠意之中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想要更親近大自然?俄羅斯自然公寓讓你天天置身綠意之中

我們都知道大自然能帶我們的,都是最珍貴的珍寶,我們也清楚地知道,綠意盎然的環境,能替我們舒緩日常生活中的壓力,只是忙碌如我們的現代人,怎麼可能天天外出就是為了讓自己多看點綠色的環境呢?但人總是能激發無限的想像及創意,俄羅斯的這間設計公司ART-UGOL 就將綠意搬進家中,不僅可以提供舒適的環境,還可以有淨化功能呢!

 

位於俄羅斯的這個住宅,便是以「綠意」為主要的設計概念,進到這裡,就像走進了樹林般地舒適,ART-UGOL在客廳栽種了大片的植物牆,將原本隔間的牆面,變成具有功能性的設計,不僅可以淨化空氣,還能綠化環境,讓人們原先在客廳只會盯著電視或是低頭滑手機的行為,自然而然地被淡化;而植物牆的強烈特色,若是在整個住家中僅出現一處,未免過度突兀,因此沿著樓梯上到二樓,便會看到另一小面植物牆,讓綠意不只是單獨地出現。

 

而每個室內都會有的植栽,更是重要的必需品,但除此之外,ART-UGOL 的另一個方法,便是使用淡雅的綠色讓空間也能有淡淡的綠意,搭配上淺色的木頭色調,無論是臥室、書房、兒童房,都充滿了自然舒適的感覺。而走到了浴室,清爽的木頭色與白色系,讓空間更顯淡雅簡約。

 

 

誰說接近大自然只能走到戶外?當我們心有餘而力不足時,將大自然直接搬進家中也不失為一種方法,當然我們還是希望能有時間好好地徜徉在大自然的環抱之中,不過,在此之前就讓我們先從居家生活開始吧!

 

 

Text / Irene Hsu

via / idzoom


70323

位於俄羅斯的這個住宅,便是以「綠意」為主要的設計概念


70324

進到這裡,就像走進了樹林般地舒適


70325

ART-UGOL在客廳栽種了大片的植物牆,將原本隔間的牆面,變成具有功能性的設計,不僅可以淨化空氣,還能綠化環境


70326

讓人們原先在客廳只會盯著電視或是低頭滑手機的行為,自然而然地被淡化


70327

而每個室內都會有的植栽,更是重要的必需品


70328

除此之外,ART-UGOL 的另一個方法,便是使用淡雅的綠色讓空間也能有淡淡的綠意


70329

搭配上淺色的木頭色調,無論是臥室、書房、兒童房,都充滿了自然舒適的感覺。


70330

而走到了浴室,清爽的木頭色與白色系,讓空間更顯淡雅簡約。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12-02 21: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