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不再煩惱!讓孩子隨時隨地都能學習道地英語

記者: 幸福空間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爸媽不再煩惱!讓孩子隨時隨地都能學習道地英語

 【圖片提供 | TutorABC】

121741

對許多家長而言,擁有國際觀是讓孩子贏在起跑點的要素之一,因此,英語能力的培養就更加受到家長重視!但是,對身心尚未發展成熟的兒童來說,要乖乖地安靜聽老師上課,其實是一件無趣又痛苦的事情。且在師資上,台灣老師相對於以英文為母語的外籍老師,一些發音腔調或文句用法,也許沒有那麼道地,讓許多家長在工作繁忙之餘,還得煩惱孩子的英語學習問題。

感於眾多家長的憂心,TutorABC線上真人英語教學平台,透過與外籍老師的即時互動,以及隨時隨地皆能上課的特性,不僅啟發孩子的學習興趣,也解決因年齡小而坐不住的問題,更讓忙碌的家長能不受限於時間,陪伴孩子的成長學習。

 

【優點一】客製化教學內容 學習生動又有趣

若在坊間補習班學習英語,大多採班級制度管理,也就是說,孩子需跟隨同樣的進度學習,而無法顧及每一位小朋友的程度能力及吸收與否,有鑑於此,TutorABC青少年課程以客製化教學內容,結合生活化的素材,為每位孩子量身訂製專屬課程,讓學習變成一件簡單又有趣的事。

121742 

 

而針對較困難的口說部分,TutorABC青少年課程提供優質且高效的真人互動模式,藉由隨時隨地與外籍老師的對話,讓孩子從小培養口說能力,即使面對真實的金髮碧眼外國人時,也能不害羞地與其互動。

12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4-15 17: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