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千元交換禮物 他收到這個一秒崩潰

記者: 陳琬評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聖誕節千元交換禮物 他收到這個一秒崩潰

268289

 

(圖/取自PTT

聖誕節快要到了,不免俗的又到了大家玩交換禮物的時間了,有網友在PTT上PO文表示自己超討厭交換禮物,第一要挑禮物覺得麻煩,第二收到爛禮物覺得生氣啊!

 

網友表示每次玩交換禮物都選安全牌的無印良品跟星巴克,但很倒霉每次都拿到超級雷的東西。雖然很不想玩交換禮物,但是禁不起朋友們都對交換禮物抱著美好幻想,只好也跟著一起玩了,沒想到這次……

 

這次是交換1000元的禮物,網友以為大家都會很認真的準備,因此他要送的禮物是日本帶回來的星巴克富士山保溫杯,沒想到日本空運回來價值要一千元保溫杯居然換來一件「灰色豹紋毛毯」,看起來就像贈品或是夜市買的,超級爛!

 

毛毯不只看起來很爛,摸起來還超刺的一點也不討喜,網友一怒之下在回家的路上就丟到舊衣回收箱了,網友說每次交換禮物都覺得「錢丟到水裡」,超不爽!!!

 

268290

(圖/取自PTT

 

有網友說交換禮物就像「花錢換垃圾回來的概念」,但也有人建議可以舉辦「交換垃圾」,就是規定禮物不超過一百塊,然後比賽誰的禮物最爛,不只有玩到交換禮物,也不需要考慮實用性,笑一笑大家開心就好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6 15: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